close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 APP設定
。【Xiaomi 智慧延長線】與【小米延長線】比較

==================
※ 小吳老師網站,標準使用方式教學 ※ 如何快速找到,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

※ 前往→ 小吳老師網站目錄,可以讓您快速找到,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

==================
==================

【Xiaomi 智慧延長線】與【小米延長線】比較
  【Xiaomi 智慧延長線】 【小米延長線】
價格(新台幣) 原價:695 元 原價:295 元
產品型號 XMZNCXB02QM XMYCX01QM
產品尺寸 長 232
寬 55
高 29 mm
長 230
寬 46
高 29.5mm
產品重量 446 g 400 g
USB總功率 三組USB同時連接
最高【15.5 W】
同左
電線尺寸 全長1.8m 同左
單 Type-A 輸出 【5V⎓3A】兼容 5V 快充
【9V⎓2A】
【12V⎓1.5A】

【只一USB連接,最高 18W】
同左
多個USB輸出 【5V⎓3.1A】 同左
電源線規格 3×2.0mm² 同左
使用環境 -10℃~40℃ 同左
無線 藍牙 藍牙 4.2 (重置連接用) 無 此 功能
無線 Wi-Fi Wi-Fi IEEE 802.11 b/g/n 2.4GHz 無 此 功能
單 Type-C 輸出 【5V⎓3A】
【9V⎓2.22A】
【12V⎓1.67A】

【只一 Type-C連接,最高 20W】
無 此 功能
     




● 家裡已經有一些 【ZigBee 米家智慧插座 】,最近停售了,聽說要推出 【Wi-Fi 米家智慧插座 2】,先買一個【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功能差不多【還能有 USB 提供充電】。

●【Wi-Fi 米家智慧插座 2】,已於 2024 年初推出了。

=================
● 購於:2023-04-05 米粉節→【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白色】Wi-Fi x1
原價:新台幣 NT 695 元  (2023 米粉節,特價 545)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白色】開箱  與  APP設定 


※ 本網頁重點提示:
● 台灣版【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 基本組合【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搭配【米家APP】
● 延伸搭配:【小米AI音箱 】或【米家無線開關+米家多功能網關 2S】

◎ 使用心得記錄。
◎ 裝置小檔案。
◎ 開箱照片。
◎ 小常識。
◎ 裝置特色說明。
◎ 手機APP設定 (【米家APP】頁面說明)。
◎ 連動控制設備。
◎ 好用功能。
◎ 紙本說明書。

◎ 相關網頁連結。

 

===========================
===========================

SM_013_小米使用心得記錄.png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它的【優點】   
◎【可觀察用電情形】、【有過載保護】、【定時開關】、【按二下(執行倒計時)關閉】、【110V 插座】、【附 USB Type-A 18W快充】、【附 USB Type-C 20W快充】。

● 不使用時【必須拔插頭】   
◎ 平常不使用時【必須關電】是我的習慣,雖然有按鈕可【關電源】,關電之後【電源端外殼會微微的發燙】筆者不喜歡 ,【必須拔插頭】才能解決【發燙】。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原價695元 。
◎ 筆者覺得可以考慮同等值【組合裝置】:
☆ 1.【Xiaomi 智慧插座 2】365元,外殼不發燙 (可觀察用電情形、有過載保護、定時開關、110V 插座接口)。
☆ 2.【小米延長線】295元,(110V 插座接口、具 USB Type-A 18W快充)。
☆ 3.【小米 20W 快速充電器 Type-C版】195元 ,(具 USB Type-C 20W快充)。
☆【以上三裝置整合功能】更優於【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只要多付 $NT 60元。
​​​​​​​☆ 原價總價755元 ,【組合裝置】使用更彈性,也可解決延長線發燙問題。

● 拿它來充手機電池【希望改善,讓它更友善】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不具有過度充電保護。
◎ 我更喜歡使用【米家智慧插座】,它具有【充電保護】,該選項啟用後,若是【手機充飽電】,插座會【自動斷電】更能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指示燈】只能手動【開 / 關】LED 指示燈。
◎【米家智慧插座】設計更友善,可選【常亮】或【日 / 開,夜 / 關】LED 指示燈。希望能盡快更新,盡快有【友善功能】。

 

● 一按全開,一按全關,【總電量統計】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不具個別插孔控制【開啟/關閉】。【電量統計】是指【所有插電孔總和】無法個別偵測。


●【開關鍵】使用方法: 
★ 通電後,可操作【單擊】、【雙擊】、【長按7秒】開關鍵:
☆【單擊】開關鍵:智慧延長線電源 開啟/關閉。
☆【雙擊】開關鍵:啟動/取消 快捷倒計時(需要在米家APP開啟此功能)。
☆【長按7秒】開關鍵7秒以上:恢復出廠狀態。

●【指示燈】狀態 
★ 通電後,可透過【燈號】查看智慧延長線的工作狀態。
☆【橙色燈】→【閃爍】:等待【米家APP】配對。
☆【橙色燈】→【閃兩次】:取消【快捷倒計時】。
☆【藍色燈】→【閃兩次】:啟動【快捷倒計時】。
☆【藍色燈】→【閃爍】:正在連網中。
☆【藍色燈】→【常亮】:已連網、智慧延長線電源開啟。
☆【藍色燈】→【閃爍】:OTA*升级,升級完成後,藍色燈常亮,恢復智慧延長線升級前開關狀態。
☆ 【關閉】指示燈:智慧延長線電源關閉 (可在米家APP中關閉指示燈,不影響智慧延長線正常工作)。
* OTA =(Over-The-Air Technology 無線下載技術)。

●  蜂鳴器  聲響 
★ 蜂鳴器發出「滴滴滴」聲音時,智慧延長線處於過溫、過載狀態。15秒內,用戶主動斷開過載設備,聲音自動關閉。
★ 蜂鳴器  聲響超過15秒,若用戶沒有主動斷開過載設備,則聲音會自動關閉,同時智慧延長線電源自動關閉。

==============================
==============================

  
SM_009_裝置小檔案.png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產品型號:XMZNCXB02QM

。產品尺寸:長 232 x 寬 55 x 高 29mm

。電線尺寸:全長1.8m

。產品重量:446 g

。額定規格:15A / 125V~ / MAX 1650W

。Type-C 輸出:【5V⎓3A】/【9V⎓2.22A】/【12V⎓1.67A】20W MAX (單口USB板輸出)

。Type-A 輸出:【5V⎓3A】/【9V⎓2A】/【12V⎓1.5A】18W MAX (單口USB板輸出)

。多口輸出:【5V⎓3.1A】20W MAX (多口USB板輸出)

。輸出功率:20 W (USB模組總輸出功率)

。電源線規格:3×2.0mm²

。無線連接:藍牙4.2 (重置連接用)

。無線連接:Wi-Fi IEEE 802.11 b/g/n 2.4GHz

。使用環境:-10℃~40℃


========================================
SM_001_開箱照片.png
※ 台灣版【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 紙盒外包裝。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1

 

● 紙盒中,包括:智慧延長線本體(電源線長度1.8m)、說明書。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2

 

● 新一代的包裝,全部以【xiaomi】為形象 Logo。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3

 

● 紙盒包裝正面,特別標示【支援 Ok Google】。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4

 

 

● 紙盒包裝二側,標示【功能特色】。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5

 

● 紙盒包裝背面,標示【設備小檔案】。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6

 

● 紙盒包裝背面,標示【廠商資料】。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7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本體背面:浮雕不易看清楚的【設備小檔案】與【廠商資料】。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8

● 本體背面:浮雕【xiaomi】形象 Logo。
_小米智慧延長線_11

 

● 本體背面:浮雕不易看清楚的【設備小檔案】。
_小米智慧延長線_09

 

● 本體背面:浮雕不易看清楚的【廠商資料】。
_小米智慧延長線_10

 


===============================================
SM_005_小常識.png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額定規格:15A / 125V~ / MAX 1650W。計算式 15A x 110V = 1650W。

===============================

SM_005_小常識.png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小常識
★ OTA =(Over-The-Air Technology 無線資料傳輸技術)。
☆ OTA 技術需求最早出現在2000年日本地區。由於行動裝置迅速發展,新推出的手機更加智慧化,也配備有網絡功能。這樣的智慧手機比僅有通話功能的手機也更容易出現問題,按日本法規廠商必須被迫【召回】這些出現了功能故障的手機,衍生了額外的成本。廠商為了方便【更新手機系統】而不用召回問題手機,OTA 應運而生,它可以透過【無線電信網絡】對行動數據進行【無線資料傳輸】的遠程服務,這樣手機系統更新就可以通過無線下載方式來進行,其它有網路的【無線裝置】也能下載軟體更新,相當方便。


===============================

===============================

SM_007_本裝置的特色.png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可連接米家 APP,用手機輕鬆控制延長線電源插座。

● 可 遠端開關、智慧定時、電量統計、20W 快充、小愛同學。

● 本產品僅支援【總控式】開/關電源,不支援個別插孔分別控制。

● 可以使用米家APP 或 延長線本身的電源按鈕,一鍵斷電/通電。

● 電源開關斷電記憶功能。

● 能為 iPhone 13 提供 PD 快充,簡單又輕鬆。 

● 能與小米、華為、三星等主流旗艦手機的快速充電相容。

● 1 孔 Type-C 單口連接埠最大輸出功率為 20W。

● 2 孔 USB-A 單口連接埠最大輸出功率為 18W。

● 同時使用雙連接埠或三連接埠時,最大輸出功率為 15.5W。

● 智慧電流自動調整,不會損壞您的設備。


● 當過熱或超載時,警報器「嗶-嗶-嗶」聲音,超過 15 秒,聲音會自動停止,同時自動關閉智慧型延長線電源。


● 外殼及部分塑膠零件,添加阻燃成分,經測試,通過 750℃ 熾熱線試驗。

● 110V 插孔,設有保護閥門,單孔需要超過 75N 的力才能打開,預防觸電風險。

● 110V 一體成形銅帶,採用無斷點連接技術,導電性高、耐磨損。

● 本體電源按鍵,快速按兩下,可倒計時 關閉電源。

 

===============================
SM_002_裝置連線.png
● 手機必須下載安裝設定【米家APP】。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與 米家APP 首次連線設定。
● 通常 第一次連線,是必須要進行設定的,會將設備綁定給 米家APP現用的帳號,還要連接家裡的 WiFi更新軔體 。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必須加入【米家APP】,使用【米家APP】來進行設定管理。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在【米家APP】首頁中,按下【加號】【+】。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按下上圖的【+】之後,會要求開啟【手機藍牙】。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按下【開啟】,因為【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支援【手機藍牙】進行連結。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在【新增裝置】頁面,應該可以看到【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然後點按它。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

● 也可以【手動新增】,按下【電源開關→ 插座/延長線】就可以看到【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然後點按它。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9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安裝【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將【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連接電源。

● 使用米家APP搜尋確認連接【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並按指示操作。
● 第一次連接時,請按住【電源按鍵】持續7秒以上,直到【指示燈快速閃爍橙燈】後,就是進入【等待重新連接】的狀態,等待配對中...。
● 接著在米家APP,按下【裝置重設】,開始配對...。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7



● 接著出現【掃描裝置】,開始配對...。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6



● 接著選擇【路由器】,家中 WiFi...。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5


● 接著【連接成功】。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2

● 接著可選擇【房間位置】,然後按下【下一步】,不選也沒關係,會使用【預設房間】。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30


● 完成安裝,可為裝置命名,例如:【小米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9

● 在【米家APP】中,看到【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然後可以使用它。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3



===============================
SM_003_手機APP設定.png

● 【米家 APP】中,按下【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啟操作畫面。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4

 

● 按下【開機】開啟【智慧延長線】。
●【第一次使用】必須按下【同意並繼續】。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7

 

 

● 開啟/關閉【智慧延長線】,可按【圖示】或【關閉/開啟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6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有【關閉/開啟】、【定時】、【倒計時】、【智慧場景
● 這是【智慧延長線】,【開啟時的頁面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5

 

● 這是【智慧延長線】,【關閉時的頁面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5x

● 這是【智慧延長線】,【定時時的設定頁面
◎【時間段定時】,可設定時間區間】,例如:09:00~14:00,9點 開啟 / 14點 關閉。執行一次】/【每天】/【每星期】。
◎【定時開】設定【指定時間 開啟】,例如:【執行一次 9點 開啟】/【每天 9點 開啟】/【每星期三 9點 開啟】。
◎【定時關】設定指定時間 關閉】,例如:【執行一次 14點 關閉】/【每天 14點 關閉】/【每星期三 14點 關閉】。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0

 

 

● 這是【智慧延長線】倒計時時的設定頁面
◎【常用的倒數計時】,可設定快選倒計時時間
◎【自訂】,可自由定義倒計時時間】,變成【常用的倒數計時】。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18

 

● 這是【智慧延長線】智慧場景時的設定頁面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15

● 在智慧場景時的設定頁面,可切換【日誌】頁面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13


● 在開啟時的頁面,按下【查看詳情】可看到【電量統計】更多資訊。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5d

 

● 在【電量統計】時的頁面,查看一些細節【當前功率】、【今日用電】、【本月用電】、【昨日用電】、【今日開啟時長】、【今日開啟次數】,可【按日顯示】、【按週顯示】、【按月顯示】
◎ 【電量統計】是指【所有插電孔總和】無法個別偵測。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21

 

 ※ 設定頁面 
● 按下【右上角】的【●●●】開啟設定。

★【功能設定】有【快捷倒計時】、【指示燈】、【日誌】

◎【快捷倒計時】開啟後【連續按二次】【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本體的【電源鍵】,會執行【倒計時】屆時會自動關閉【延長線電源】。
◎【指示燈】可【開 / 關】LED 指示燈。
◎【米家智慧插座】設計更友善,可【日 / 夜,開 / 關】LED 指示燈。希望能盡快更新,盡快有【友善功能】。
日誌頁面 (同上述)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14

======================

★【一般設定】可參考【米家APP每個產品的共同設定】。小米3C產品在【米家APP中的共同設定】

◎【裝置名稱】可修改裝置名稱。

◎【位置管理】可變更房間位置。

◎【裝置共用】可分享此裝置給家人。

◎【智能場景】可連動控制此裝置。

◎【韌體更新】可更新韌體。

◎【幫助與反饋】反饋問題。

◎【更多設定】有網路資訊、安全設定(密碼)、、裝置時區、桌面捷徑。

 


============================================​===
SM_012_連動控制設備.png
● 連動控制設備:【手機 米家 APP】
● 【手機 米家 APP】可控制【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開機】/ 【關機】。

◎ 【倒計時】自由定義

◎ 【定時開關機】自由定義

◎ 【指示燈 開啟】/ 【指示燈  閉關

============================

【●●●】設定 →【智能場景】→【智慧】→按一下【+】,增加一則【智慧】。
※【智慧設定】例如搭配:【小米溫濕度計】或【小米無線開關】:
★【智慧延長線】可搭配:【小米溫濕度計】做【智慧設定】:
● 如果...【小米溫濕度計】
◎ 高於指定溫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28°C)
◎ 低於指定溫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26°C)
◎ 高於指定濕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60 %RH)
◎ 低於指定濕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50 %RH)
★【智慧延長線】可搭配:【小米無線開關】做【智慧設定】:
● 如果...【小米無線開關】
◎ 單擊
◎ 雙擊
◎ 長按

● 就執行...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開 (開電)
◎ 關 (關電)
◎ 開關 (開電 / 關電)


★ 應用範例:將【傳統電扇】開啟並電源插在【智慧延長線】上:
● 如果...【小米溫濕度計】
◎ 高於指定溫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28°C)

● 就執行...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開 (開電)
◎ 此時【傳統電扇】就會開始吹涼風。

======================
● 如果...【小米溫濕度計】
◎ 低於指定溫度 (可設定數值,例如:26°C)

● 就執行...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關 (關電)
◎ 此時【傳統電扇】就會停止運作。

======================

============================================​===
SM_006_好用功能.png
● 可選購連動控制設備一:【小米 AI 音箱】
● 【小愛同學】可語音聲控控制【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

●實例:
◎ 請說:【小愛同學】。
◎ 小愛:【我在】。
◎ 請說:【打開 延長線】。
◎ 小愛:【開了】。

●也可以說:
●小愛同學,延長線,關閉  。



● 可選購連動控制設備二:【米家無線開關】

● 【米家無線開關】,可以無線控制【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當它離您很遠時,又不想使用APP時) 。

◎【米家無線開關】可控制【開】。

◎【米家無線開關】可控制【關】。


 

========================
========================

SM_004_原廠紙本說明書.png
●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紙本說明書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46

◎ 產品介紹 ◎ 產品規格
● 本產品是一款可控制電源開啟和關閉的3個電源插孔+2個USB-A接口+1個Type-C接口延長線,內置保護晶片,實現超功率、超溫度提示和保護。使用Wifi連接後,可實現米家APP遠端控制、定時控制、小愛語音控制、電量統計等功能,搭配其他智慧設備可獲得豐富的智慧家居體驗。同時具備USB充電功能。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45



◎ 限用物質 ◎ 注意事項

● 當本產品因為超過負載使用,負載電流超過本產品標準時,過載保護開關會中斷電源,提供安全保護作用,移除超過負荷用電裝置後,手動閉合開關即可。

● 當本產品USB接口因為輸出短路、過載等各種原因進入保護狀態的時候,將不能正常充電,移除故障裝置後,即自動恢復正常。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42

◎ 產品特性 ◎ 增加設備 ◎ NCC警語 ◎ 警告 ◎ 注意事項
● 智慧延長線及其它聯動設備,需綁定在同一小米帳號下,才能實現智慧聯動。
● 內置保護晶片,實現功超率、超溫度提示和保護。當電流超出限定範圍,達到15A-19A時,智慧延長線會啟動提示功能。同時米家APP會推送提示通知,蜂鳴器發出提示聲音15秒;如果在提示過程中,用戶主動斷開過載設備或設備恢復正常電流,提示音會繼續提示12秒,之後智慧延長線自動取消提示並保持開啟狀態;如果15秒提示音結束後,過流狀態仍存在,智慧延長線電源自動關閉,保護用電設備。
● 當電流超出限定範圍,達到19A以上時,智慧延長線會立刻關閉電源,同時米家APP會推送提示通知。
● 可實現米家APP遠程控制、定時控制、小愛語音控制、電量統計等功能,搭配其他智慧設備可獲得豐富的智慧家居體驗。
● 在多個插頭同時插入使用時,其負載的總率不得超過最大允許功率。
● 請不要盤繞使用本產品。若盤繞使用,則實際可承載的電流值會低於其額定值。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43

◎ 使用 ◎ 連接米家APP
● 使用 
★ 首次使用,將智慧延長線插入電源插孔,指示燈亮起則開機成功,在米家APP中綁定智慧延長線。
●  開闢鍵 
★ 接通電源後,操作開關鍵可完成以下功能。
☆ 單擊開關鍵:智慧延長線電源 開啟/關閉。
☆ 雙擊開關鍵:啟動/取消 快捷倒計時(需要在米家APP開啟此功能)。
☆ 長按開關鍵7秒:恢復出廠狀態。
●  指示燈 狀態 
★ 接通電源後,可通過指示燈查看智慧延長線的工作狀態。
☆ 橙色燈閃爍:等待配網(通電30分鐘內)智慧延長線電源開啟。
☆ 橙色燈閃兩次:取消快捷倒計時。
☆ 藍色燈閃兩次:啟動快捷倒計時。
☆ 藍色燈閃燥:正在連網。
☆ 藍色燈常亮:已連網、智慧延長線電源開啟。
☆ 藍色燈閃燥:OTA升级,升級完成後,藍色燈常亮,恢復智慧延長線升級前開關狀態。
☆ 指示燈關閉:智慧延長線電源關閉 (可在米家APP中關閉指示燈,不影響智慧延長線正常工作)。
●  蜂鳴器 
★ 蜂鳴器發出「滴滴滴」聲音時,智慧延長線處於過溫、過載狀態。15秒內,用戶主動斷開過載設備,聲音自動關閉。超過15秒,用戶沒有主動斷開過載設備,則聲音自動關閉,同時智慧延長線電源自動關閉。

_小米智慧延長線_230522_44

 

==============================
==============================
SM_008_相關網頁連結.png

。小米家 3C 全記錄 網頁目錄

● 前往 →小米家族_小米 3C 全記錄 網頁目錄 

 

● 前往 →小米家族_小米3C管理者 - 米家APP


● 前往 →小米家族_台灣版 米家APP每個產品的共同設定

● 前往 →小米家族_台灣版 小米家 產品 紀錄

● 前往 →小米家族_台灣版 我的【小米、米家、小蟻】設備清單

● 前往 →小米家族_小米發票+清單收集

● 前往 →小米筆電_台灣版 XiaomiBook【移除S模式】並成為【Windows全功能版】

● 前往 →小米筆電_台灣版 XiaomiBook S 平板筆電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小米筆電_台灣版 XiaomiBook S 12.4 吋 專用鍵盤 開箱

● 前往 →小米筆電_台灣版 小米無線雙模滑鼠 靜音版

● 前往 →小米筆電_台灣版 小米 USB 3.0 HUB 開箱

● 前往 →紅米手機_Redmi Note 11 Pro 新機設定開箱

● 前往 →紅米手機_ Redmi 紅米手機 米柚MIUI密技

● 前往 →紅米手機_【超級快充】高速充電對電池壽命好嗎

● 前往 →紅米手機_遺失找回小米手機

● 前往 →紅米手機_Redmi Buds 3 Lite耳機


● 前往 →網關_台灣版 米家 多功能網關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網關_台灣版_小米 多功能網關_差異比較

● 前往 →Zigbee_台灣版 米家 多功能網關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Zigbee_台灣版 米家 智慧插座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Zigbee_台灣版 米家 無線開關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 (國際版) 小米盒子 4S 開箱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 小米盒子 密技與雜記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 小米盒子 S安裝沙發桌面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 小米盒子 S 與 原生 Android TV 9.0 桌面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國際版) 小米盒子 S 開箱 (第四代) MDZ-22-AG

● 前往 →小米盒子_台灣版【小米盒子 S】與【Xiaomi 電視盒子S 2代】比較

● 前往 →小米電視_台灣版 小米智慧顯示器 P1 50型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米 AI 音箱 小愛音箱APP 小愛同學 開箱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愛同學【技能中心】指令整理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愛同學【控制家電】流程圖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愛同學_系列音箱比較表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米AI音箱 小愛同學 非買不可的理由 


● 前往 →小愛同學_台灣版 小愛同學 無法播放 KKBOX


● 前往 →小愛同學_【Google語音助理】控制【台灣小米裝置】

​​​​● 前往 →手環_台灣版 小米手環 4+5 開箱 與 紙本說明書


● 前往 →手環_台灣版 小米手環 4C 、小米手環 4、小米手環 5 比較表整理


● 前往 →手環_台灣版 小米手環 4C 開箱 與APP設定


● 前往 →溫濕度計_台灣版 米家 藍牙溫濕度計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溫濕度計_台灣版 Xiaomi 電子溫濕度計 Pro 開箱

● 前往 →溫濕度計_

● 前往 →燈泡燈具_台灣版 米家 床頭燈 2 (第二代) 開箱 與 APP 設定 


● 前往 →燈泡燈具_台灣版 米家 LED智慧燈泡 彩光版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燈泡燈具_台灣版 米家床頭燈2(第二代)開箱 與APP設定

● 前往 →燈泡燈具_台灣版 米家LED智慧燈泡冷光版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電風扇_台灣版 米家 直流變頻電風扇1X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電風扇_台灣版 Xiaomi 智慧直流變頻電風扇 2 Pro開箱與 APP設定

● 前往 →充電器_台灣版 小米 20W 快速充電器 Type-C版


● 前往 →充電器_台灣版 小米 2孔 USB-A 充電器 CDQ03ZM


● 前往 →充電器_台灣版 小米 4孔USB-A 充電器 CDQ05ZM

● 前往 →充電器_台灣版 小米無線充電圓盤 快充版 開箱

● 前往 →充電器插座_台灣版 Xiaomi 智慧延長線 20W 快充版開箱 與【小米延長線】比較

● 前往 →插座_台灣版 Xiaomi 智慧插座 2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插座_台灣版 米家智慧插座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小黑板_台灣版 小米 米家液晶小黑板

 

● 前往 →廚房用品_台灣版 米家 IH 電子鍋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廚房用品_台灣版 米家 IH 電子鍋 中西點心食譜收集

 

● 前往 →廚房用品_台灣版 米家調理機 開箱

● 前往 →廚房用品_台灣版 米家電磁爐 知吾煮湯鍋 開箱

● 前往 →廚房用品_台灣版 米家 恆溫電水壺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清淨除塵_台灣版 小米 空氣淨化器 3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清淨除塵_台灣版 會自己倒垃圾的 小米掃拖機器人 2 Ultra 集塵版 開箱 

● 前往 →清淨除塵_台灣版 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 開箱 與APP設定

● 前往 →攝影機_台灣版 小蟻設定 Wi-Fi 網際網路


● 前往 →攝影機_台灣版 一手機監看多個帳號的小蟻攝影機


● 前往 →印表機_台灣版 小米 便攜相片印表機 開箱與APP設定


● 前往 →體重計_小米體重計 2 開箱
==================================


小吳老師 整理 2024.04.23 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