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音小吳老師網站_標準使用方式教學
小吳老師 網頁目錄 02_標準使用方式教學


※【文章分類】
● 首先,在網頁的右側,您可以找到【文章分類】。

image

● 在【文章分類】的下方,您可以找到【+-】符號。
image

● 按下【+】符號,可以展開文章分類的【詳細文章名稱】
,讓您更快速找到,想要閱讀的文章。

image
以上,謝謝您的劉覽!!


※【版主推薦文章】
image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遠距工作必備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 由於疫情嚴峻,我們被迫在家辦公,遠距工作。因此,我們需要懂得一些可以幫助遠距辦公的工具,例如:遠端支援工具  Teamviewer、遠端支援工具 AnyDesk、視訊會議軟體 Teams、視訊會議軟體  Zoom、....。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A~Z 影音名詞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 我們常常看到很多關於【影音英文名稱】想知道它的中文說明,例如:SDI 是什麼意思?  您可以在 【A~Z 影音名詞】按下【S】字母,即可看到 S 開頭的影音名詞,順著往下看,就會找到【SDI】相關說明、...等。

image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值得一提的事物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雜項記錄一些值得一提的內容,例如:備份Line聊天記錄、傳統日光燈管改換成LED燈管、公用電腦被登入個人的Microsoft帳戶如何取消、綜合所得稅申報教學、水電公共事業 統一發票超簡單領獎、...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NewTek 第三方支援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如果您是 NewTek & TriCaster 系統使用者,您會需要這些免費且好用的第三方支援,例如:TriCaster-免費外掛 Timer 它彌補 TriCaster 的【正計時 與 倒計時】的功能、DataLink Title 它在另一電腦上,遠端更換 TriCaster 的任何字幕標文字內容、Tiny Title 它在另一電腦上,遠端更換 TriCaster 的 BFR 字幕標文字內容、...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Premiere Pro CC 相關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Adobe Premiere Pro CC 基本入門知識、與 Pr Pro CC 各式各樣微技巧分享、...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影音軟體歷史、影音小故事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Bluetooth 藍牙小故事、第25屆金曲獎 – 幕後祕密、Adobe Premiere 的歷史、淺談非線性剪輯軟體歷史、CD 44.1KHz 取樣由來小故事、dB 分貝( 聲音強度單位) 由來小故事、Endian 頭端尾端小故事、Sony Beta 輸了嗎?、影像使用YUV格式,為什麼不用RGB呢?、...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關於版主。小吳老師 wells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記載 關於小吳老師 的 完整經歷、導播經歷、剪輯經歷、作品清單、證書記錄、年輕時閃亮的日子、...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攝影小常識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有 光圈小常識、快門小常識、增益小常識、黑白平衡小常識、色溫小常識、對白對黑小常識、減光鏡小常識、ENG 如何拍出最佳畫質小常識、ENG鏡頭後焦調整小常識、S3D 立體攝影小常識、...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影音小常識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有 串流直播格式小常識、非線性相關小常識、影音要素小常識、編解碼_轉碼_轉檔小常識、軟體_硬體、...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SMPTE 電影電視標準 (SDI 與 IP 標準)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有 SMPTE 259M、344M、292M、372M、424M、ST-2081、ST-2082、ST-2083、349M、305M、322M、348M、2022、2110、272M、299M、...等,各種標準的簡易說明。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攝影機與錄放影機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有一些 Sony、Panasonic、攝影機與錄放影機的說明介紹、...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電腦小常識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超大空間全新記憶卡卻無法拷貝4GB檔案、如何記憶卡格式化、如何關閉Win10視窗至邊緣自動滿畫面功能、exFAT 硬碟出現 0x80071AC3 如何錯誤修復、如何解決網路芳鄰不通問題 gpedit.msc、如何讓 Chrome封鎖特定網站的彈出式視窗、什麼是IPTV與OTT、如何讓 Windows 10 的 GodMode 執行上帝模式、如何讓 Windows中 顯示 副檔名、如何讓 Windows 10 自動登入、如何免費升級Windows 10、如何讓 Chrome如何完整常擷圖網頁畫面、如何讓英文版電腦 可以輸入中文字、...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小米家 3C 全記錄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有 小米家APP、小米手環4開箱、小米手環4與4C比較、小愛同學_系列音箱比較表、米家床頭燈2 開箱 與APP設定、我的米家清單、米家藍牙溫濕度計 開箱 與 APP設定、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1X 開箱 與 APP設定、小米2孔充電器CDQ03ZM、小米米家液晶小黑板、小米手環4C、小米家APP共同設定、米家多功能網關 開箱 與 APP設定、米家智慧插座 開箱 與 APP設定、小蟻設定 Wi-Fi 網際網路、米家無線關 開箱 與 APP設定、米家智慧燈泡 開箱 與 APP設定、一手機監看多個帳號的小蟻攝影機、米家IH電子鍋 開箱 與 APP設定、米家恆溫電水壺 開箱 與 APP設定、小米空氣淨化器 3 開箱 與 APP設定、小米家 台灣版產品 紀錄、米家IH電子鍋 食譜收集、小米AI音箱_小愛同學 開箱 與 APP設定、小米AI音箱 小愛同學 非買不可的理由、小愛同學【指令整理】台灣版、小愛同學【控制家電】流程圖、小愛同學 無法播放 KKBOX、...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Windows 電腦順手工具 (PC)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Desktop Calendar桌面日曆、直接下載 Google Play 的 APK、Acer筆電Swuft3開箱SF314-52G-58ED、滑鼠游標變【指揮棒】、Clover(幸運草)為檔案總管插上翅膀、Q-Dir 強大方便的檔案總管、...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順手工具 Android (手機+電視盒+安卓電視)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動態歌詞 LRC 同步顯示APP、安卓手機 Android 螢幕放大、5A快充磁吸線、Line 好用密技、KODI 改為中文介面、KODI 加入 IPTV 直播頻道外掛、Google日曆也有人事行政局行事曆、簡單備份你喜歡的安卓APP、小米盒子雜記、Android 8 手機 接電腦沒反應怎麼辦、手機之間藍牙傳檔案、我的最愛APK、下載 Google Play 官方的 APK、、Android 手機耳機插入歌曲自動播放、Sony Smart Connect 手機周邊智慧連線、我的免費 Android APP、Android 自設手機鈴聲、Android_手機活用術、大通 PX CAM、...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 Pokémon GO 寶可夢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我不是色違皮卡丘【阿羅拉的樣子】、寶可夢_XP糖果星星沙子加倍_特定日、如何取得超夢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什麼是色違寶可夢與異色寶可夢、寶可夢 圖鑑  特殊進化升級、寶可夢每升一級可獲得寶物道具、寶可夢  倍增你的經驗值 XP、...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陽台自動澆水_開心農場小番茄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我家陽台種植經驗,有 2016、2017、2018、2019、2020、2021小蕃茄成長記錄。為了出門旅行,而安裝了【育材定時灑水控制器】鎖定錶盤旋鈕 (兒童安全鎖)、WiFi 版 開箱、基本定時定量澆水、指定幾點澆水特殊延後關水閘口臨時手動澆水自製培養有機肥土、...等。

 

※【版主推薦自己的文章】
●智慧連網電視_聯網電視  ● 您可以在網頁右側的【文章分類】,找到本文章。
就要買_智慧連網電視、您家智慧電視_真的有智慧、RF-32EA1禾聯碩 電視之 規格、使用方法、安裝 APK、設定開機全螢幕、備份安卓APP、首頁增設 我的最愛APP、...等。

小吳老師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