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嫩咖:開啟AE之後拖曳視窗的素材後會跑出警告視窗 "After Effects error: OpenGL: Problem creating the texture object. (5044 :: 0)" 不知道是哪裡出現了問題耶~!!不管素材是圖片還是影片一開始就不能使用了 ?

 

【版主答覆】

您的問題我並未遇到過,也無法複製出一樣的問題,因此可能無法幫助您解決它!

不過還是給您幾個方向測試看看:OpenGL: Problem creating the texture object中文意思是指:3D硬體加速(OpenGL)在建立物件材質時出現問題。

1.在下拉選單Edit →Preferences →Previews 開啟Preferences視窗,勾選或取消勾選Enable OpenGL及Effects Adaptive Resolution When OpenGL is Enable。

2.開啟顯示卡的OpenGL。

3.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至最新版本。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