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KO:我用的是CS4...我是看你的"入門基本"來操作的,其中你寫到STEP11*. 輸出至DVD,如:轉檔並輸出至Encore (DVD製作軟體)直接燒錄DVD片。(直接DVD 及 藍光盤 Blu-ray 編碼格式為主,並燒錄無選單之DVD 或 藍光盤 Blu-ray )從下拉式選單 File →Export →Export to Encore。(Pr CS3 及下一新版本),但我沒有看到Export to Encore。請問我該怎樣做呢..謝謝!!

 

【版主答覆】

謝謝您告訴我網頁的錯誤,舊的說明檔只適用 Pr CS3,不適用下一新版本,也就是說不適用 Pr CS4 版本。目前我已經更新了,謝謝您的指正。

而CS4之Export 中沒有Export to Encore因此無法直接燒錄DVD,不過CS4它提供了,Encore 直接讀取 Premiere Pro 專案
就是在 Premiere Pro 中選擇時間軸成為工作視窗,(視窗周圍會有一圈的黃色框框),再選File →Adobe Dynamic Link →Send to Encore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