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NO:我在Premiere做簡單的動畫,用圖層疊了很多軌道,做到一半,要匯入音效檔時,出現磁碟空間不足,結果不能匯入,我的硬碟裡還有100多G呢,C槽也還有30幾G,結果開另一個新專案後,發現它影片是可以匯入的.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版主答覆】

如果在Pr的『Project素材管理視窗』圖示『底片樣式』表示影片只有影像,如果圖示『底片+喇叭樣式』表示影片有影像也有聲音。

1.假設在Pr的音量表有聲音顯示,表示解碼沒有問題,問題出現在Pr與音效卡之間的設定,可以朝兩方面去測試。

A.→Edit →Preference →Audio Hardwave 聲音硬體裝置參數設定 + Audio Output Mapping 聲音輸出對應參數設定。

B.Windows XP控制台 →音訊裝置參數設定。

2.假設在Pr的音量表沒有聲音顯示,表示解碼有問題,必須安裝正確對應的『Codec編解碼器』,有時候我會使用一些其它軟體,像是TmpgEnc將聲音直接轉出.wav檔案,再進Pr與之合成,不過聲音長度常常會有一點誤差,可以使用速度調整工具調整即可。

謝謝!!


YONO:小吳老師,謝謝您的回答,經過使用TmpgEnc轉出聲音檔之後,現在已經可以正常編輯了,非常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