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水牛:我的原始AVI影片,會有2個音軌(1個是主持人的聲音,1個是背景音樂)及1個影像軌.....在MAC電腦用Final Cut Pro剪輯時,會自動分成2個音軌,可分別作業,修剪聲音;但是同樣的avi進到Premiere Pro時,卻變成只有1個音軌(只區分成L及R),以致無法各別處理各聲音,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嗎?或是可以分別調整L及R嗎? 或是,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像Final Cut Pro有此功能嗎?謝謝啦!!

 

【版主答覆】

請參考: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QA_Pr/Q_Pr_007_Audio_RL.pdf 

或小吳網站 →好用功能或技巧 →Q_Pr 007.如何將左右聲軌LR分離出來,以便分別處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