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勇:謝謝小吳老師的細心回答 ^-^

續上月請教類比擷取卡如何擷取問題? 原本我有"康博啟視錄--M系列電視影像擷取卡"但無法擷取類比訊號,後來我又買了一片"啟視錄E800數位及類比電視/FM影像擷取卡"所有程式都安裝順利 ,但Premiere Pro 仍無法擷取,顯示離線。

去電:康博公司回答說E800只提供支援該公司所生產之物件!! 如像這樣的情形,請問小吳老師:
1.是否有那個應用程式可以讓Premiere 擷取到E800
2.如果不行,我應該購買那幾家的類比擷取卡才可以用?

我該怎麼做呢? 麻煩小吳老師指導。 謝謝您!

 

【版主答覆】

試試這個程式,或許可以讓Premiere Po認識E800,(它連ATI顯示卡都有支援類比擷取,但不保證每一張類比卡都有支援類比擷取) MainConcept MPEG Pro HD外掛軟體,原廠網址 http://www.mainconcept.com/site/prosumer-products-4/mpeg-pro-hd-7850/information-7862.html
安裝之後在Premiere Pro的擷取設定會多一個MainConcept MPEG Pro選項。

參考以下文件
http://gogopage.myweb.hinet.net/MainConcept MPEG Pro.pdf

MainConcept試用版下載 http://downloads.mainconcept.com/MPEGProHD_en.zip

謝謝!!

 

文勇:是已經可以擷取VHS 類比影像,謝謝小吳老師的細心回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