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W:可以請教版主一個問題,HD-M2000的型號要如何送出1ktone的標準聲音?RTitleCreator 是否有可以支援 Premiere Pro 2.0 的版本,我跟我的朋友都覺,你寫的1.5版本很好用,如果有支援 Premiere Pro 2.0 的版本,可以分享給我們使用嗎 ? 謝謝 !!

 

【版主答覆】

我沒有研究過,HD-M2000型,但有一款是HDW-M2000,我研究一下,再回答你。可先行下載英文使用手冊,在121頁,第9-25章節,808 Item Number,可自行研究一下。

http://www.gearbox.com/support/manuals/HDWM2000P.pdf 或 http://videoengineer.net/documents/manuals/Sony/HDW-m2000.pdf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