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文勇:請問 

1.premiere pro 2.0快速上字幕放法,除了利用字幕機,一次上到字幕裡外(先在記事本打好,再利用字幕機軟體一次拉到字幕上),還有更快的方法嗎?(因為還要一幕一幕去拉,量大還是很慢的)

2.請問還有別的方法,或是別的"專用"上字幕機器?因為我有需要.謝謝!

 

【版主答覆】

1.更快速的上字幕方法, 可以參考小吳網站中 →網友的問題留言觀看 http://app.myweb.hinet.net/guestbook/guestbook.asp?uid=gogopage&bg=no
→G00關於標題字幕 →G04. 李老師寫的字幕外掛工具。

2.可以使用專業的旁白工具

-A.使用傳統字幕機,利用線性方式來上字幕(Betacam 對非線性。必需有剪輯卡才行)

-B.使用非線性專用的旁白工具, 如Quick CG...等

-C.二月18公司舉辦研討會, 歡迎蒞臨,詳情請參考 www.avideo.com.tw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