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睡喵:不知道為什麼,用沒多久之後,在premiere pro 2.0輸入影音剪輯時,卻發現沒有聲音,專案裡面有音軌也沒把音樂關閉,這是發生甚麼問題捏?

PS:我的電腦是vista,ram 1G

 

【版主答覆】

你的問題是剛開Pr 軟體有聲音,用沒多久之後(例如10分鐘後),就沒有聲音,是嗎?如果是這樣, 我不知道問題為何?真是抱歉! 

謝謝!!

 

懶睡喵:

問題1,如您回答已經解決了

問題2,是開了幾次後,某一次再開啟,就突然聽不見聲音了><!因為我放播放音樂檔都有聲音~

 

【版主答覆】

1.先試試調整Audio Hardwave中的 ASIO Setting(聲音入力/出力裝置設定),

參考網頁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002/wells002AA-04_23AH.pdf

2.聲音軌道上如果有波形而聽不到聲音,可以試試在控制台的音訊裝置或混音器中調整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