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可夢 達標勳章
 

達成某些特定目標
參考下方說明







Jogger 慢跑者勳章Walk km 步行【哩程】記錄當你慢速累積移動達到【10 km】【100 km】【1000 km】哩程,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慢跑者墨鏡手錶遮陽帽(10 km)、慢跑者短褲鞋(100 km) 、慢跑者背心(1000 km)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Kanto 關都 勳章Register Pokémon in the Pokedex  在寶可夢圖鑑表中【登錄】神奇寶貝。當你捕獲達到【5隻】【50隻】【100隻】屬於 【關都地區】品種神奇寶貝,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火焰背包手環帽長褲上衣鞋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Collectot 收藏家勳章Capture Pokémon【捕獲】寶可夢當你【捕獲】達到【30隻】【500隻】【2000隻】 神奇寶貝,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Scientist 研究員勳章 Evolve Pokémon【進化】寶可夢當你【進化】達到【3隻】【20隻】【200隻】 神奇寶貝,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Breeder 培育家勳章:Hatch Eggs孵化】蛋的數量當你孵化】蛋的數量達到【10 個】【100 個】【500 個】,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Backpacker 背包客勳章Visit PokéStops【觸轉】寶可夢道具補給站當你造訪達到【100個】【1000個】【2000個】 補給站,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Battle Girl 對戰女孩勳章:Win Gym battles 贏得道館次數當你贏得道館次數達到【10 km】【100 km】【1000 km】哩程,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都城 勳章Register Pokémon in the Pokedex  在寶可夢圖鑑表中【登錄】神奇寶貝。當你捕獲達到【5隻】【30隻】【70隻】屬於 【都城地區】品種神奇寶貝,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都城_30.jpg 都城_70.jpg都城_05.jpg

●Fisherman 釣魚者勳章:Catch big Magikarp 抓住大隻鯉魚王】的數量當你抓住大隻鯉魚王】的數量達到【3 隻】【50 隻】【3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釣魚者帽 (3 隻)釣魚者長褲長靴 (50 隻) 釣魚者背心 (300 隻)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Ace Trainer 精英訓練勳章:Train times 贏得道館訓練次數當你贏得道館訓練次數達到【10 次】【100 次】【1000 次】哩程,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所謂【道館訓練】就是與同隊道館對戰


●Pikachu Fan 皮卡丘粉絲勳章:Catch Pikachu 抓住皮卡丘】的數量當你抓住皮卡丘】的數量達到【3 隻】【50 隻】【3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樹果名人 勳章你駐守的道館餵食】的樹果數量達到【10個】【100個】【1000個】,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樹果名人_10.jpg樹果名人_100.jpg樹果名人_1000.jpg

 豐緣 勳章Register Pokémon in the Pokedex  在寶可夢圖鑑表中【登錄】神奇寶貝。當你捕獲達到【5隻】【40隻】【90隻】屬於 【豐緣豐緣地區】品種神奇寶貝,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豐緣_05.jpg豐緣_40.jpg豐緣_90.jpg

 寶可夢巡護員 勳章寶可夢田野調查中【完成調查】達到【10次】【100次】【1000次】田野調查課題,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巡護員_10.jpg巡護員_100.jpg巡護員_1000.jpg

●Youngster 短褲小子勳章:Catch tiny Rattata 抓住小拉達】的數量當你抓住小拉達】的數量達到【3 隻】【50 隻】【3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

 冠軍 勳章在【團體戰中獲勝】達到【10次】【100次】【1000次】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冠軍_10.jpg冠軍_100.jpg冠軍_1000.jpg

 對戰傳奇 勳章在【傳說團體戰中獲勝】達到【10場】【100場】【1000場】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對戰傳奇_10.jpg對戰傳奇_100.jpg對戰傳奇_1000.jpg

●道館館主 勳章成功防禦道館】累積達到【10小時】【100小時】【1000小時】,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道館館主手套 (10小時)道館館主短褲運動鞋 (100小時) 釣魚者上衣 (1000小時)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道館館主_10.jpg道館館主_100.jpg道館館主_1000.jpg

 偶像 勳章:和【訓練家成為正港好朋友】達到【1名】【2名】【3名】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偶像_1.jpg偶像_2.jpg偶像_3.jpg

●紳士 勳章:與朋友交換寶可夢數量達到【10 隻】【100 隻】【10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紳士_10.jpg紳士_100.jpg紳士_1000.jpg

●飛行員 勳章:與朋友交換寶可夢的【距離累積數量達到【1K公里】【10K公里】【100K公里】,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飛行員_1K.jpg飛行員_100K.jpg飛行員_1000K.jpg

=============================================================
●Schoolkid 小學生
勳章:Catch Normal-type Pokémon 抓住【一般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一般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Black Belt 空手道王勳章:Catch Fighting-type Pokémon 抓住【格鬥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格鬥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Bird Keeper 養鳥人勳章:Catch Flying-type Pokémon 抓住【飛行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飛行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Punk Girl 壞女孩勳章:Catch Poison-type Pokémon 抓住【毒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毒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Ruin Maniac 遺跡迷勳章:Catch Ground-type Pokémon 抓住【地面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地面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Hiker 登山男勳章:Catch Rock-type Pokémon 抓住【岩石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岩石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Bug Catcher 捕蟲少年勳章:Catch Bug-type Pokémon 抓住【蟲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蟲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Hex Maniac 靈異迷勳章:Catch Ghost-type Pokémon 抓住【靈異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靈異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Depot Agent 鐵路員工勳章:Catch Steel-type Pokémon 抓住【鋼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鋼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Kindler 營火專家勳章:Catch Fire-type Pokémon 抓住【火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火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Swimmer 泳褲小伙子勳章:Catch Water-type Pokémon 抓住【水屬 性】寶可夢當你抓住【水屬 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Gardener 園藝家勳章:Catch Grass-type Pokémon 抓住【草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草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Rocker 電氣搖滾團勳章:Catch Electric-type Pokémon 抓住【電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電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Psychic 超能力者勳章:Catch Psychic-type Pokémon 抓住【超能力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超能力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Skier 滑雪者勳章:Catch Ice-type Pokémon 抓住【冰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冰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大姐頭 勳章:Catch  Pokémon 抓住【惡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惡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大姐頭_10.jpg大姐頭_50.jpg大姐頭_200.jpg


●Fairy Tale Girl 童話少女勳章:Catch Fairy-type Pokémon 抓住【妖精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妖精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 及 特定的經驗值XP。


●Dragon Tamer 馴龍師勳章:Catch Dragon-type Pokémon 抓住【龍 屬性】寶可夢當你抓住【龍 屬性】系列數量達到【10 隻】【50 隻】【200 隻】,都可以獲得特定勳章一枚及特定的經驗值XP。

相關連結

●寶可夢 中英日 名稱 圖鑑 升級 對照表

●寶可夢 Pokémon GO 怎麼玩教學 捕捉 皮卡丘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寶貝球按鈕→ITEMS 道具)

●哪幾隻寶可夢沒抓到●(寶貝球按鈕→Pokédex 索引)

●寶可夢省電靜音設定●(寶貝球按鈕→Settings 設定)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神奇寶貝存放空間已滿_轉換寶可夢,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空間已滿●(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寶可夢 商店●(寶貝球按鈕→SHOP 商店)

●Pokémon 寶可夢-糖果種類 CANDY●(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小吳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