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émon GO 寶可夢 -【入門玩法】
※Pokémon GO 寶可夢 -【如何捕捉 皮卡丘】
※Pokémon GO 寶可夢 -【玩法教學,怎麼玩呢?】

● 如果你已經開始遊戲,並且已經捕捉一隻以上的神奇寶貝,請跳過此單元前半段,只閱讀後半段。

Pokémon GO 寶可夢 - 遊戲設計規則,會提供四隻神奇寶貝,讓玩家可以在四隻之中,選擇一隻讓你練習捕捉,它們分別是:【妙蛙種子 Bulbasaur】、【小火龍 Charmander】、【傑尼龜 Squirtle】【Pikachu 皮卡丘】。


● 不過,【Pikachu 皮卡丘】是【隱藏版】,如果你不想錯過,遊戲一開始就捕捉到皮卡丘的機會,必須耐心等待皮卡丘的出現。


● 首先,遊戲規則是【四選一】,所以你不可以先捕捉【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這三隻神奇寶貝之一,(因為只要第一隻捕捉的不是皮卡丘,那要等待皮卡丘再次出現,就不知是什麼時候了),只要它們出現在你身邊,不必理會,走開遠離它們,它們就消失不見。當它們又跟著你,再次走開遠離它們 (如上圖五步驟),如此重複四次後,第五次皮卡丘就會出現,此時就可以開始馴服皮卡丘了。

● 如果當下沒有捕捉到皮卡丘,你必須重新再走路移動五次才能再遇到皮卡丘。



● 所捕捉到的皮卡丘,並不是最強大的,只是【Pikachu 皮卡丘】太可愛了。

 

●本網頁所出現之所有名稱,均為筆者想法,正確名稱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首頁


①人物:代表玩家自己所在位置。

②人頭像:玩家的資訊、成果記錄。
    人頭像 相關連結●寶可夢 經驗值 XP


③寶貝球:它是主要設定選單。
    寶貝球 相關連結
    ● 寶可夢→Settings 設定
    ● 寶貝球→Pokédex 索引
    ● 寶可夢→SHOP 商店
    ● 寶貝球→Pokémon 寶可夢
    ● 寶貝球→ITEMS 道具

 

④預報區:附近會有的寶可夢(神奇寶貝)。
    找到附近的神奇寶貝:在螢幕的右下方,有一個小方個形的選單,神奇寶貝的排序代表距離遠近,左上最近,而右下最遠。

⑤指北針:切換地圖方向。
    可以調整地圖【固定向北】、【面向前方】或是【固定一個方向】。



● 手指按住手機螢幕從外往內閉合,將人縮小,可以看到更廣的範圍,當神奇寶貝出現時,馬上看得到。



● 手指從內往外撥開,將人放大,相對神奇寶貝也放大了,方便更準確點到金魚。




● 手指按住球,滑向金魚,進行【馴服寶可夢】。


●按下右側的【AR】按鈕,可以開啟照相機,背景會套用攝影機畫面,【神奇寶貝】會更真實配合【手機照相機】方向站立,有玩家覺得這樣比較不容易,將球丟中神奇寶貝,可以選擇關閉【AR】按鈕。


●按下左側的【逃走】按鈕,可以放棄抓這隻寶可夢。

●下圖一【照相機】按鈕。
●下圖二【小紅莓】按鈕。



●按下【照相機】按鈕,可以【擷圖】,也會自動將【暱稱名字】置於右下角。


● 按下【小紅莓】按鈕,可以【餵食小紅莓】,讓寶可夢暫時鬆懈,比較容易抓到它。
● 玩家等級越高,越能夠遇上更多種類和能力更強的神奇寶貝。玩家等級越高,越多方便道具可用。比如用來讓神奇寶貝更易捕捉的小紅莓(Razz Berry)必須等到 Level - 8 等級的時候才能從補給站獲得。參考: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



● 此按鈕也可以更換不同的【神奇寶貝球】。
● 用來更易捕捉神奇寶貝的【Great Ball 強大球】必須等到 Level - 12 等級的時候才能從補給站獲得。
● 用來擲的更遠【Ultra Ball 超級球】必須等到 Level - 20 等級的時候才能從補給站獲得。
參考: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

 

● 如何投擲神奇寶貝球(Pokéball):
在Pokémon GO 寶可夢遊戲中,你並不需要與自由的神奇寶貝作戰,只需要馴服它們即可,也就是【投擲寶貝球擊中它們】。但是太近或者太遠都不行,你必須要打到神奇寶貝身上。當你按着寶貝球(尚未投出球前)時,神奇寶貝身上會出現一個圈,綠色代表成功率高,黃色代表成功率中,紅色代表成功率低。同時,當你按住寶貝球的時候,圈的大小也會改變。要是你在這個圈比較小的時候投出寶貝球,成功捉住神奇寶貝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尤其是對於較難捉捕的神奇寶貝。





相關連結

●寶可夢 中英日 名稱 圖鑑 升級 對照表

●寶可夢 Pokémon GO 怎麼玩教學 捕捉 皮卡丘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寶貝球按鈕→ITEMS 道具)

●哪幾隻寶可夢沒抓到●(寶貝球按鈕→Pokédex 索引)

●寶可夢省電靜音設定●(寶貝球按鈕→Settings 設定)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空間已滿●(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寶可夢 商店●(寶貝球按鈕→SHOP 商店)

●Pokémon 寶可夢-糖果種類 CANDY●(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小吳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