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我將光碟片中的vob檔轉成avi,共有4段,所以我轉了4個avi,然後我主要是想把4個avi檔接起來變成1個avi,我日後編輯好用,可是我發現每個avi的最後1秒聲音都會不見(premiere),但是在播放器放都是有聲音的,甚至用MOVIE MAKER都沒問題,所以我想請教premiere是哪個環結出問題,或者是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版主答覆】

據了解Premiere Pro 是不支援 .VOB的副檔名之檔案包裝的格式。請問您是使用什麼軟體將 .VOB 轉成 .AVI,每個avi的最後1秒聲音都會不見?(轉檔軟體是否可以設定30fps或29.97fps)

以下是我的作法:

1.使用TMPGEnc 4.0 XPress 將DVD轉成 .MPG(MPEG2),在 Pr CS3載入影音都正常。

2.使用TMPGEnc 4.0 XPress 將DVD轉成 .AVI( Canopus DV Codec for DVBooster Pack),在 Pr CS3載入影音都正常。

3. 將DVD中的 .VOB直接改副檔名成 .MPG,在 Pr CS3載入影音都正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