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端展示 NewTek Warp3 網頁APP工具

● NewTek Warp3 控播方式一,使用 11 鍵 控播,下圖 (方向圖示) 按鈕。

NewTek_TriCaster_WARP1

● NewTek Warp3 控播方式二,使用 3 鍵 控播,下圖 (藍色圖示) 按鈕。
NewTek_TriCaster_WARP2

※ 連線與準備工作  

● NewTek Warp3 連線流程圖。
◎【展示設備 】:目的是為了將【展示設備的操作螢幕畫面】、【展示設備的結果畫面】,讓客戶可以清楚看見。
◎ NewTek 展示設備 (非 NewTek 設備,需安裝 NDI Tools,並執行 Screen Capture)。將【展示設備的操作螢幕畫面】、【展示設備的結果畫面】,轉換成 NDI 訊號。

◎【輔助工具 一,TriCaster 導播機】目的是為了:
1. 收取【展示設備的 NDI 訊號】,再將【展示設備的操作螢幕畫面】、【展示設備的結果畫面】進行切換滿畫面播出、或局部畫面放大播出,主導畫面重點向客戶展示,並轉換成 NDI 訊號。
2. 此導播機 NDI 訊號可以直接經【電腦工作站】的【視訊會議APP】,直接向遠端的客戶進行展示。
3. 此導播機 NDI 訊號也可經【3Play設備】,轉換成 NDI 訊號,讓【Telestrator Pro】取用 並在畫面上進行塗鴉,然後向遠端的客戶進行展示。

◎ NewTek TriCaster 導播機 型號不拘 (安裝 NewTek Warp3 程式,並設定 M/E 1 與 M/E 4,等待 NewTek Warp3 程式來控播)。 

◎【輔助工具 二,3Play】目的是為了:
1. 3Play 收取【展示設備的操作螢幕畫面】NDI 訊號,並將此 NDI 訊號,轉發給【Telestrator Pro】取用 並在畫面上進行塗鴉。
2. 如果不在畫面上進行塗鴉,則此設備【可省略】。

◎ NewTek 3Play 3P2 或 3P1 (播出的 NDI 畫面訊號,等待 NewTek NDI Telestrator Pro 來取用)。
◎ NewTek 3Play 3P2 或 3P1,內存 NewTek NDI Telestrator Pro 來軟體,可免費安裝在任何電腦上進行塗鴉,並以【帶Alpha透明通道的 NDI 訊號】,送給導播機進行疊加。

◎【輔助工具 三,電腦工作站】目的是為了:
1. 使用 NewTek Warp3 程式,【進行網頁控播】TriCaster 導播機。 
2. 執行 WebcamInput 程式,【進行 NDI 訊號來源指定】成為【NewTek NDI Source】。 
3. 執行 視訊會議APP 程式,【進行 NewTek NDI Source】選用,然後與遠端的客戶進行展示。
◎【輔助工具 3】:電腦工作站
(需安裝 NDI Tools,並執行 WebcamInput),
(需安裝並執行 Telestrator Pro),
(執行 視訊會議APP,例如:ZOOM、TEAMS、...),
(執行 NewTek Warp3 網頁控播)。

image


※ 導播機準備工作  
● 導播機,
◎ 設定 INPUT 1 為【展示機 操作UI 畫面】。
◎ 設定 INPUT 2 為【展示機 PGM 畫面】。
◎ 設定 INPUT 3 為【展示 輔助 畫面】。
◎ 設定 INPUT 4 為【展示 輔助 畫面】。
◎ 設定 INPUT 5 為【展示 輔助 畫面】。
◎ 設定 INPUT 6 為【展示 輔助 畫面】。
◎ 設定 INPUT 7 為【展示 輔助 畫面】。
◎ 設定 INPUT 8 為【Telestrator Pro 繪圖 畫面】。
◎ 設定 M/E 1【COMP 1全畫面、2↖局放、3 ↑ 局放、4↗局放、6←局放、7中央局放、8→中局放、10↙局放、11 ↓ 局放、12↘局放】。
◎ 設定 M/E 4【COMP 1 操作UI 完整全畫面、2 雙開畫面、3 PGM 滿畫面】 。


※ 執行 NewTek Warp3 網頁控播  

● 設定【來源 1~8名稱】提示用。
image
◎ Timer 無論放大任何角落的畫面,再 31秒後會自動返回【操作UI 完整全畫面】。

● 可控播,選擇【來源 1~7】或【Donble Box】。
image


● 當選擇【來源 1~7】可控播 M/E 1【COMP 1全畫面、2↖局放、3 ↑ 局放、4↗局放、6←局放、7中央局放、8→中局放、10↙局放、11 ↓ 局放、12↘局放】。
●【TELESTRATION OVERLAY】可單獨控播【Telestrator Pro 繪圖 畫面】是否疊加。
image



● 當選擇【Donble Box】可控播 M/E 4【COMP 1 操作UI 完整全畫面、2 雙開畫面、3 PGM 滿畫面】。
image


● NewTek Warp3 控播 全圖 註記。
image
本說明 END


小吳老師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