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面日曆  軟體

舊官方網站  http://www.desktopcal.com/cht/
※ 桌面日曆 Desktop Calendar 功能總覽

● 2023.11.23最新版本功能【v 3.10.162.6355】
◎ 前往新官網:https://www.xdiarys.com/?src=windows

● 在桌面上按兩下滑鼠即可開始記錄瑣事。非常方便,非常實用。
 
提供萬年農曆、節氣與各種常見的節慶、紀念日等資訊。
強大的資料導入匯出工具,讓您輕鬆在不同設備間同步資料。
 
● 根據您的需求,列印任意日期和形式的日曆。
● 任意一天都可以設置您想要的背景顏色。所以,每天都是彩色的。
 
● 強大而易用的設置工具讓您可以輕鬆定義您的個性日曆。
● 強大的雲端數據同步功能,輕鬆回滾歷史記錄,數據安全更有保障。

● 可以在PC電腦、Mac電腦、手機之間即時同步您的行程記錄。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

● 特別的日子,可以標示不同的顏色標示。
● 可以調整【日曆顯示區域】大小位置。
Z桌面日曆_01.png

● 可以調整半透明顏色。
● 會自動更新【顯示今天】,讓您知道今天是幾號,有那些事情要辦理。
Z桌面日曆_02.png 

● 可以調整實心完全不透明顏色。
● 不同月份,會在不同行列顯示。
Z桌面日曆_05.png

 

● 可以查閱上一月份或下一月份的行事曆,可預先寫入備註文字。

  Z桌面日曆_06.png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

● 可以關鍵字搜查【歷史搜索】找到相關記錄。
好用順手的 PC 軟體 Desktop Calendar 桌


● 按上圖的【設定】可以設定下方參數。
Z桌面日曆_03.png 

● 按上圖的【高級】可以設定下方參數
Z桌面日曆_04.png 

● 按上圖的【更多選項】可以設定下方參數
Z桌面日曆_07.png


桌面日曆  V2.2.1.3583
按兩下桌面即可記錄瑣事,非常方便,非常實用。桌面日曆™能幫您輕鬆管理約會、待辦事項、排程 ... 不僅如此,桌面日曆™還提供萬年農曆、24節氣與各種常見的節慶、紀念日等資訊。

現在就下載吧,桌面日曆™免費。
前往舊官網http://www.desktopcal.com/cht/
◎ 前往新官網:https://www.xdiarys.com/?src=windows


您也可在 非官方網頁下載到此軟體,

但是 如果 您有害怕電腦中毒疑慮,建議您千萬不要在非官方網頁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