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C one M8 一直要求重開機
● hTC one M8 昨天不知怎麼了,一直疊加出現要求重新啟動、要求按電源鍵+音量鍵向下重新開機,而且原本應該回首頁的Home鍵,每按一次Home鍵,就擷取一張桌面圖像。如果輕按一次電源鍵,疊加訊息會暫時消失幾秒鐘然後又出現提示,趁空檔趕快使用 Line 打幾個字,反覆幾次才能發出一則 Line 訊息。
Htc_one_M8_ 00.JPG
● 感謝此篇發文,讓我修復 hTC one M8 手機,不需要恢復原廠設定。
https://community.htc.com/tw/chat.php?mod=viewthread&tid=62524

● 本來是要將其還原,恢復原廠預設,然後將它當作一隻新手機使用,再重新安裝所有之前的APP。

● 網路得知的一個方法很讚,不必恢復原廠預設,就解決了我的困擾。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62視窗 Interpret Footage 重新詮釋素材
前往 http://wellswoo.pixnet.net/blog/post/194333307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km5km10km的蛋會孵出什麼寶可夢

※ 孵化 神奇寶貝 寶可夢  Pokémon

● 寶貝蛋一旦已裝入孵蛋器,就會開始進行孵蛋行程,是無法被取消的。
● 下圖寶貝蛋,都是從【Pokémon Stop 補給站】獲得的,最多可以有 9 顆蛋。
● 每一位玩家都會有一個永久孵蛋器,是呈現【橘黃色】的。
● 三次性孵蛋器,是呈現【藍色】的。每一個孵蛋器,可以孵化三隻寶可夢神奇寶貝。

_孵_000_孵蛋過程_01.jpg

● 紫色蛋是必須帶著牠行走10 km,才能被孵化。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5屆金曲獎 – 幕後祕密 (轉載 碩方科技 文章)

http://www.avideo.com.tw/newsite/article/articale0024_Golden_Melody_Awards.htm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使用 Premiere Pro 內建工作版面 (圖片 使用 Pr CC 2108)

● 當您打開 Pr 軟體,就會看到以下類似的視窗排列,這些我們在使用 Pr 剪輯的視窗組合,我們稱它為【工作版面】。
 
Workspace_A01.png

● 想要呼叫現成的工作版面來使用,可以透過重新選擇既有版面設定,以下我們示範幾個【工作版面】。
● 從下拉式選單 Windows →Workspace →Editing (其中一個現成的工作版面)。
● 如果您選擇的是 Color 工作版面設定,你會看到如下的視窗排列:

Workspace_A04.png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調整Premiere Pro 面板寬窄高低
建構中

● 說明:一個格子內,只有包含一個視窗,成稱為【面板】。 
● 說明:一個格子內,包含多個視窗,成稱為【面板組】。

Workspace_A10.png

● 調整二個左右併排面板的寬窄分配
假設您的工作區包含二個左右併排的面板,當您的滑鼠游標移動到這二個左右面板之間,鼠標會自動變【左右雙箭頭】(如圖 A 所示),此時按住滑鼠左鍵不放,並拖曳滑鼠向左移動,您會得到左側的面板【窄一點】,右側的面板【寬一些】(如圖 B 所示)。

Workspace_A11.png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