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2視窗 Interpret Footage 重新詮釋素材

舊有 Premiere Pro 視窗查閱 (PDF)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wells002AC-00.htm
=================================
這個【Interpret Footage 重新詮釋素材】視窗有以下特色:
1.可手動調整單一影片素材的【Frame Rate 秒率】。
2.可手動調整單一影片素材的【Pixel Aspect Ratio 像素外觀寬高比例】。
3.可手動調整單一影片素材的【Field Order 圖場播放順序】。
4.可手動調整單一影片素材的【Alpha Channel 內嵌透明遮罩】【內嵌透明通道】。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ndroid 手機可以使用免費的 MP3 Player 動態歌詞 LRC 同步顯示播放器APP軟體

(PC 電腦 MP3 Player 動態歌詞 LRC 同步顯示播放器,可以使用 KMPlayer ,請至官網下載 http://www.kmplayer.com/ )

※ MP3 Music Downloader - Music Feeling 播放器,可播放 MP3 歌曲同時顯示 LRC 動態歌詞

※ 我覺得它的特色:

● 它是免費 Android APP。

● 它可搜尋、線上試聽與下載音樂歌曲 (大部份是 AAC 編碼,少部份是Mpeg Layer 3 編碼,副檔名都是MP3,.aac 是傳統MP3播放器無法播放的,這裡提供簡單辨識方法,只要一首3分鐘的歌曲檔案小於1.5Mb或小於1Mb,它一定是 AAC 編碼,當一首3分鐘的歌曲檔案大於2Mb或大於3Mb,它一定是Mpeg Layer 3 編碼,這種較大的MP3檔案,傳統MP3播放器可以正常順利播放)。

● 它在線上試聽或下載音樂歌曲時,自動下載 LRC 動態歌詞。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miere Title 直捲幕 Roll 文字帶圖片示範 ,這裡示範二種方法:

● 方法一:

1. 開啟 Premiere Title 製作 Roll 直捲幕之工作人員名單。

2. 從下拉式選單 Title Logo Insert Logo 選擇Logo商標或其它圖片。

3. 調整圖片大小與位置,就會自動跟著字幕一起捲動,這樣就完成囉!!

RollTitle_帶圖片LOGO_無柔邊Alpha.png

 

● 方法 二: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Xperia Z2 手機內建軟體 Walkman 播放器,播放 MP3 歌曲同時顯示 LRC 動態歌詞

※ Sony Xperia Z2 小檔案:

   模組號碼 D6503、Android 版本4.4.4、WALKMAN 版本 8.5.A.0.6 (2015.01)

 Walkman_杯_16_LRC_HZ.png Walkman_杯_15_LRC_HC.png  

※ Walkman 音樂播放器,播放 MP3 歌曲同時顯示 LRC 動態歌詞,提醒事項:

1. 【*.MP3音樂檔案】與【*.LRC 動態歌詞檔案】必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

 

2. 【*.MP3音樂檔案】與【*.LRC 動態歌詞檔案】名稱必須相同。例如:江惠的歌【博杯】

文章標籤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手機主要提供給我,打電話、看時間、鬧鐘、拍照、隨身數位資料。

以下皆為免費 Android APP

Android_APP_wells

 

●Group Ringtones APP

當有來電時,聽見自己所指定的鈴聲,就知道這通電話到底是家人、同事、朋友、工作或是陌生人來電。

Group Ringtones 會自動對應手機中的群組,可以直接指定群組鈴聲。

在指定鈴聲時,會跳出錯誤視窗,而且指定項目的訊息也一直停留在 No ringtone assigned (沒有指定鈴聲),但實際已經有成功指定鈴聲了,希望作者能改正。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remiere Pro 的配音功能,可以直接在時間線上錄音。它基於 ASIO 驅動程式程序,延時很小。ASIO 商標和軟體屬於 Steinberg Media Technologies GmbH 公司。

以下文章整理來自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186005.html
以下文章原文位址 http://www.91fh.com/text3.asp?id=289

※什麼是ASIO?
ASIO 的全名是 Audio Stream Input Output 聲音傳輸之入力與出力。通常是專業聲音裝置才會具備的功能。ASIO 技術可以減少系統對聲音傳輸信號的延遲,增強聲音裝置硬體的處理能力。同樣的聲音裝置,使用 MME 驅動程式的延遲時間可能為 750 毫秒,換成 ASIO 驅動程式的延遲時間可能為 40 毫秒以下。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