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叔:有個問題我困擾超久的,一直無法處理。我是用Premiere Pro CS3有一天要做影片時,點選卻一直開不了(之前都正常) 後來我要重新安裝,他也不給安裝,一直要我確認來源是否正確。

我用同樣的檔案在別台電腦就可安裝,要移除也不給移除,於是我看了其他人也有相關的問題,他們說先進「執行(R)」---> 輸入 RegEdit 出現視窗「登錄編輯程式」這時候輸入 Premiere 把所有找出來的機碼(K), 值(V), 資料(D), 通通都刪掉,我刪了快1000多筆,最後再將Premiere 有關的檔案和資料夾都刪掉。但...還是不給安裝~請問我應該怎麼做呢,我是用vista的系統。

 

【版主答覆】

的確有遇過安裝後,不給移除,可能因素:

1. 沒有Reactive反啟用Premiere Pro

2. 不是使用Administrator登入。

3. 沒有關閉防毒軟體及相關防火牆。

4. 沒有關閉相關硬體。

5. 有使用復原軟體,重新復原磁區。


目前安裝如果有不正常的運作,有時是建議您移除Premiere Pro,再重新安裝。

1. 移除之前必須在電腦是可上網的狀態下,執行Reactive反啟用,讓Adobe公司知道你在此電腦,暫時停用Pr。

2. 執行一個完整而且是乾淨澈底的移除,確保不會忘記移除任何舊的驅動,並確保新驅動有安裝妥當。

 

以下步驟解釋如何去執行一個完整而且是乾淨澈底的移除:

確認沒有隱藏檔案,打開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進階設定,選擇取消『隱藏檔案和資料夾』,無勾選。

步驟1:移除Premiere Pro,重新啟動系統

步驟2:刪除遺留下來的資料夾中的程式檔案的目錄,請點擊:我的電腦 > C:\ > program file 中,找到Premiere Pro資料夾並刪除它。

步驟3:同樣的做法,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dobe或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Adobe或C:\Documents and Settings\xxx(User)\Application Data\Adobe資料夾並刪除它。

步驟4:刪除Windows Temp資料夾中的內容,我的電腦 >為C:\ >Windows > Temp。

步驟5:清空資源回收桶,並重新啟動系統。

步驟6:關閉防毒軟體及相關防火牆。

步驟7:安裝Premiere Pro,並Active啟用軟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