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 :請問,我影片要匯出時,影片長度只有30秒,可是匯出的AVI影片有兩分鐘,30秒之後的都是黑畫面,時間軸沒有其他殘留的影片,請問這是為什麼?? 謝謝!!

 

【版主答覆】

應該是在匯出的AVI的設定沒有選擇到Range(輸出範圍),參考以下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002/wells002AA-29_20.pdf 

或小吳網站 →非線性學習→各個視窗查閱→第29視窗 Export Movie Settings 輸出影片設定視窗。

1.在Export Movie Settings (輸出影片設定) →Range(輸出範圍),

2.選擇Entire Sequence(整個序列時間軸),如果你選擇此項目Entire Sequence,它會依照時間軸線上,最後一格畫面或聲音為結束點來輸出。

3.選擇Work Area Bar (只運算工作區),如果你選擇此項目Work Area Bar,它會依照時間軸線上,工作區的起始點到結束點來輸出。可能你是設定成此項目,起始點為00:00:00:00到結束點00:02:00:00來輸出,因此在30秒之後會有1.5分鐘黑畫面。

參考以下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002/wells002AA-09_20.pdf 

或小吳網站 →非線性學習→各個視窗查閱→第09視窗 Timeline 時間軸線,在紅色編號7的位置,調整工作區時間位置,從00:00:00:00 ~ 00:00:30:00,結果可得到正確的30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