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HIU:1.上了許多字幕,如果想要copy之前上一個字幕的轉場效果來套用,有快速鍵可以複製、貼上嗎? 2.在Effect control裡如果要跳上、下一個keyframe,有快速鍵嗎?就像在AE按J、K跳上一個、上一個keyframe一樣?

 

【版主答覆】

1.想要copy之前上一個影像片段的『轉場效果』來套用,目前(CS4之前)沒有快速鍵可以複製、貼上。

步驟一:但您可以先將該『轉場效果』設定成『預設轉場效果』(設定方法參考網站 : 第60視窗 Effects 效果,視窗中,第二頁 Set Selected asDefault Transition 將選擇項目設定成為預設轉場,網址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002/wells002AA-60_30.pdf )

步驟二:讓該軌道處於工作狀態 (High light)

步驟三:使用建盤上『Page Up 或 Page Down』跳至該影像片段的『最前端或最後端』或『兩段影片的交接處』

步驟四:使用建盤上『Ctrl+D』快速套用該『轉場效果』

PS:轉場效果時間預定長度(設定方法參考網站 : 第91視窗 ,第二頁 Video Transition Default Duration xx frame 影像轉場預設長度xx 格,網址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002/wells002AA-091_n.pdf)

2.在Effect control裡如果要跳上、下一個keyframe,目前(CS4之前)沒有快速鍵 (我沒有找到快速鍵)。
不過在拖拉CTI 時,配合按著Shift鍵不放,可以快速定位到keyframe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