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KO:我在預覽時是可以弄上FADE OUT 和FADE OUT的但之後我輸出格式後再播放..但什麼效果都沒有呀,我用的是CS4...我看了你的STEP11*. 輸出至DVD。請問我該怎樣做呢..

 

【版主答覆】

我有試過輸出AVI 之後再播放是可以有FADE OUT 和FADE OUT的效果,根據猜測您應該是沒有選擇時間軸成為工作視窗 。

在 Premiere Pro 中選擇時間軸成為工作視窗,(視窗周圍會有一圈的黃色框框),誤選到Project視窗成為工作視窗,(Project視窗周圍會有一圈的黃色框框),因此直接輸出原始素材,所以沒有套用FADE OUT 和FADE OUT的效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