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a:我目前是用sony ex-1 拍攝,電腦是xp,剪輯軟體是premiere cs3 用xd cam clip browser過出avi檔,因剪輯發覺影片的畫面有鋸齒狀,可以解答一下為何會有影像鋸齒狀產生?什麼樣的檔案格式是畫面最清析呈獻的呢?

另外我嘗試將premiere cs3 升到3.2 ,並把ex-1拍攝出的影像匯出檔匯成mxf檔,但都進去premiere cs3 後,程式卻自動關敝,想請問問題出在何處呢?以及解決之道?

 

【版主答覆】

1.直接在Pr CS3中使用Sony XDCAM PMW-EX1的原始檔案(必須連原始資料夾一併複製), 副檔名.MP4 Pr CS3的專案, 請選擇XDCAM EX中,看你的拍攝影片是1080i or 1080P or 720P,最好對應。

2.EX1轉出的MXF 我測試後一'樣可以正常載入使用,是不是你的影片時間太長或檔案太大。可以錄一小段試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