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要再問個問題,後來我將4.01的剪接專案(專案設定為一般DV),要在3.0的程式開啟,他無法開啟並出現對話框,上面寫說檔案毀損或outdated,我想問一般4.0的檔案本來就無法在3.0開啟嗎? 謝謝老師

 

【版主答覆】

Premiere Pro CS4的專案檔, 無法向下相容於Premiere Pro CS3, 因此無法將專案載入Premiere Pro CS3是屬正常現象。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來做專案檔交換:

1.在Pr CS4完成專案後, 從下拉式選單,選擇Project →Project Export as AAF, 存檔成副檔名為1234.aaf格式。可以不須要勾選任何選項。

2.在Pr CS3先新增一個相同設定的專案, 從下拉式選單,選擇File →import, 載入副檔名為1234.aaf格式的檔案。

3.在Project視窗中, 找到名稱為1234的Bin資料夾並開啟, 再開啟Sequence 時間軸。

4.完成專案交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