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答問題71則
最下方可【留言】和【問問題】

 

礙於痞客幫目前不願提供獨立【留言板】,只好建此【臨時留言板】 !!

謝謝!!

留言與 看其它人留言

(參考圖一).本圖片是回答問題 # 20
Pr 匯出 XDCAMHD
XDCAM HD422.png

● 在下拉式選單 Edit → Preferences → Memory 開啟此視窗。
(參考圖二) 本圖片是回答問題 # 26

(參考圖三) 本圖片是回答問題 # 26



(參考圖四) 本圖片是回答問題 # 46

(參考圖五) 回答問題 # 55
Mercury Palyback Engine Software Only.png
● GPU Rander 使用顯示卡硬體【Mercury Playback Engine GPU Acceleration (Open GL)or(CUDA)】進行圖形運算加速,運算速度較快,但相對要注意的事項也比較多,通常硬體效能與運算格式,在某些時候會有衝突。不想追根究底可以直接選擇純軟體【Mercury Playback Engine Software Only】項目,進行圖形運算加速。
● GPU Rander 使用純軟體【Mercury Playback Engine Software Only】進行圖形運算加速,運算速度相對花時間。


(參考圖六) 回答問題 # 88
剪取6.JPG

剪取7.JPG

(參考圖七) 回答問題 # 91Pr

Pr CC 2018

 

(參考圖八) 回答問題 # 98【變速工具】編號 6

● Premiere Pro CC 工具列 Tools

最下方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