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quence Timeline 系列說明,之 1:
。實用009_01_Sequences Timeline概述


※ Premiere Pro 最大的項目是【Project】,我稱它為【專案】。第二大的項目是【Sequence】,我稱它為【序列時間軸】。
※ 其中 Sequence 可以解釋為【有來龍去脈情節的一組段落】在 Timeline 時間軸線上。

● 一個【Project】可包含多個【Sequences】。
Sequences_010_02.jpg 

● 在【Project】視窗中(如上圖)的【Sequence 圖示上】,滑鼠左鍵二次,可開啟【Sequence】於【時間軸視窗】,而且可以連續開啟多個【Sequence】來剪輯工作
● 如下圖呈現共有五個活頁,代表有已開啟五個【Sequences】。
Sequences_010_01.jpg
●每一個【序列時間軸 Sequence】都可以獨立擁有一個【時間軸Timeline】。
Sequences_010_05.jpg

● 每一個【Sequence】,除了可以編輯置放一般影像、聲音、圖片、標題文字素材,也可以加入一種特別的素材,就是【Sequences】。
Sequences_010_04.jpg

● 當【Sequence】化身為素材時,您就將它視為一個已經剪輯好的影片檔案來使用即可。既然當作是一種影片素材來使用,自然可以編輯 in 點 & out 點,也可以再加入轉場或特效。呈現【Sequence】之中有【Sequences】,【時間軸】之中有【多個時間軸】。
Sequences_010_03.jpg

小吳老師 整理 2015.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