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FAT 硬碟出現 0x80071AC3 錯誤修復

前幾天,客戶有一個外接式 exFAT 硬碟出現「0x80071AC3」錯誤,我在網路上找到解決方法,感謝這個網頁:
http://allanwang01.blogspot.tw/2014/03/exfat-0x80071ac3.html

 

※ 問題說明:
◎ 接上 exFAT 硬碟,複製檔案時,出現 0x80071AC3 錯誤,無法讀取硬碟檔案。


 

※ 解決方法:
1. 使用檔案總管,並對這一個外接式 exFAT 硬碟 (出現 0x80071AC3 )錯誤的磁碟機,按滑鼠右鍵 →選【內容】

 

,會出現以下畫面。

 

2. 接著,使用滑鼠按左鍵 →選【工具】標籤 →再按【立即檢查】。

 

3. 接著在下圖中,僅勾選第一項即可 →再按【開始】。
    (第 2 項,千萬別勾選,它是陷阱題)

 

4. 完成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019.02.02
補充說明:原本 exFAT 硬碟中的檔案,修復完成後,不受影響,可以正常複製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