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備份電視盒的安卓APP
● 如何  將 Google Play 取得的 APP 轉換成 APK 方法 
● 如何  快速備份電視盒的安卓APP to APK 的方法   


※ 為什麼要備份你喜歡的 Android APP 呢 ?
● 常常我們 安卓手機 或 安卓電視盒子,還原系統後,發現 有一些 APP 在 Google Play 已經被下架了。如果當初有備份原始APP就好了。
● 其實我們可以利用一些方法,將 你喜歡的 Android APP 備份下來,例如:
◎【Android Assistant (Android助手)】APP


undefined

◎【ES File Explorer (ES檔案瀏覽器)】APP
◎這個 APP 在 Google Play 已經被下架了,但還是可以下載到.APK。
◎【ES檔案瀏覽器】,這個 App 目前被 Google 官方認定為惡意軟體,已經被 Google Play 商店 等各大APP平台強制下架,因為此 App 已經是中國百度公司旗下關係企業的產品,Google 同時強制下架了百度旗下近50款的APP。


undefined
◎【ES檔案瀏覽器】,應該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檔案管理APP了,它還可以管理應用程式、網路、媒體等等;全球主動下載次數逾 3 億,相當受歡迎。但是,這款APP 的免費版卻充滿了許多 Bloatware(膨脹軟體)、廣告軟體等,三不五時就會跳出來問你要不要安裝額外的APP,而且還是以彈出視窗的方式跳出,讓不少用戶覺得受不了!
==========================================
將 Android 裝置已安裝的 APP,備份出來的方法:

※ 方法一
Android Assistant (Android助手)

●  可直接從 Google Play 商場下載,或 從 Google 搜尋 下載 其 APK。
● 先安裝【Android助手】這個APP。
ICON_安卓助手APK.png


● 首先,出現的是【即時監測】這個項目,有CPU、RAM、儲存空間之狀態。
安卓助手 (3).jpg

 


● 在【批量卸載】這個項目,可以移除你不想留存的 APP。
2019_Remove_APP.jpg


● 在【備份 & 恢復】這個項目,可以將 Android 裝置中已安裝的 Android APP 選擇性的備份下來,備份檔的副檔名為 .APK。
2019_Backup_APP.jpg

● 備份下來的 .APK,會存在【Android 裝置中】的內存空間的根目錄,找到【Android Assistant Appback】這個資料夾,便可以將其中.APK 複製到隨身碟 或 上傳至【Google 雲端硬碟】。
安卓助手 (6).jpg

=================================
※ 方法二
ES File Explorer (ES檔案瀏覽器)

1. 先安裝 ES File Explorer (ES檔案瀏覽器)
ES File Explorer (ES檔案瀏覽器),可以透過 從 Google 搜尋 下載 其 APK。

2. 在此APP的第一個頁面,找到【程式】圖示,並點選進入。

3. 可以看到 Android 裝置中【使用者已安裝的程式】所有的APP。

4. 找到你要備份的APP軟體,長按 即可多選。

5. 選取多個APP之後,按下【備份】。

6. 備份在【Android 裝置中】,內部儲存(sdcard) →backups →apps,可以找到【*APK】,便可以將其中.APK 複製到隨身碟 或 上傳至【Google 雲端硬碟】。


SM_008_相關網頁連結.png

。快速備份電視盒的安卓APP

 

。您的電視,是智慧,還是智障?


。就要買_智慧連網電視
 

小吳老師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