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勇:可以給我一個建議.我如果要用攝影機當相機用,利用premiere將畫格擷取出來,並且還要放大到很大,但不知道有那一款是最好的攝影機,可以擷取出像高級數位相機一樣的高畫素,價格不論的話,有那種攝影機可以辦到? 目前我是用HDV P2來擷取,還有比這款更好的嗎? 謝謝!

 

【版主答覆】

由於Video攝影機是 "連續擷取及連續播放",因此畫素很難超過 "單張擷取及單張播放" 的數位相機,如果你是使用HDV格式可拍攝1440x1080 Pixel, 使用HD格式可拍攝1920x1080 Pixel,目前有一款攝影機 Red One可拍Video畫素為 4520×2540 Pixel,網址:http://www.red.com/zh_CN/cameras/technology/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