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li0502:1.目前我們的影片剪輯大概是1小時左右的影片,最近剪輯時經常發生專案檔打開沒多久就會出現"The system has very low memory..."的文字方塊,接下來premiere會有點當當的 影片會lag,再過一陣子就會跳出"A serious problem has happened..."的文字方塊,然後premiere就會直接自己關掉。因為現在專案滿大的 每次重新開啟都要等很久,這是什麼問題呢?有辦法解決嘛?

2.我們rendering時一下子就會出現"Error!...not completely"的紅字文字方塊,然後就無法繼續render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謝謝!

 

【版主答覆】

您的問題原因,應該是記憶體不足所造成的。要解決您的問題非三言兩語可以說明,我為您及網友寫一篇,Premiere Pro 使用建議,提供參考。

請至小吳網站下載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QA_Pr/Q_Pr_000_Edit_in_Pr.pdf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