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我有些拍小baby的影片,想用premiere2.0 想直接輸出120分鐘的dvd有其他方法嗎?一直沒辦法燒超過1小時的影片 又不想降低畫質(我是用DV拍的)是不是要配合其他軟體 有哪些軟體呢?用DVD錄放影機可不可以呢?? 謝謝!

 

【版主答覆】

基本上 Premiere Pro 個人認為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在DVD燒錄做的不夠貼心,DVD燒錄預設值並未調校的很完美,使用者必須自行在調整至想要的數值,其實Pr它也可以在一片DVD二個小時之內轉出不錯的畫面(當然要視拍攝來源畫質而定)。

1.一般使用者如果不想花腦筋去做繁瑣的數值調整,試試看TmpgEnc可以轉出相當不錯的DVD燒錄軟體可用的MPEG2檔案,不過轉檔時間相當漫長,但值得等待(二個小時大約須要花費五個小時來轉檔)。

2.更簡單就是使用DVD錄放影機,也是不錯的選擇,我用過 Pioneer先鋒牌DVR-630與DVR-560錄出來都相當不錯,而且只要1比1的時間,朋友有使用過的牌子是Panasonic松下的也不錯,其它牌子因為沒有使用過無法評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