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提供非線性Premiere Pro的課程嗎? 學費是如何呢? 

 

【版主答覆】

1.上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Am 09:00~Pm06:00,可以預約Premiere Pro課程,碩方科技公司連絡電話02-25591919 林小姐,有『個人面對面』或團體多人同時課程(只有講師操作,學員多人時無法同時練習)是一個小時為單位,每一小時『新台幣壹千五百元整1500』,外派交通住宿費另計。

2.小吳老師私人接受,星期六 至 星期日,預約Premiere Pro課程,或預約演講課程,僅限學校單位、公司行號機關團體(以大台北地區為主),不接受個人課程 ,可來電子郵件連絡,wellawoo@hotmail.com。 

3.個人現在正在整理一些之前Premiere Pro 教學影片(解釋一下,並不是 "光碟教學" ,而是我在上Pr 課程時,學員所拍攝及桌面擷取下來,我上課的記錄影片,簡單稱為 '"教學光碟"),凡是有贊助本網站的網友,就可以提出『免費+免付郵資』索取申請。至於一般性質的學習網友,可以提出『免費+自付郵資』索取申請。只要郵資『新台幣125元』可申請一份。
 
4.想要上Premiere Pro 非線性課程,一些補習班像華視訓練中心或非線性剪輯協會,應該都有開課可以詢問看看,建議自習到一定基礎,再去補習班,才能從老師那裡挖到寶貴知識,否則永遠只是基礎班。

5.小吳老師網站有非線性的『網路線上影音串流』學習課程,是國立聯合大學網站,而且是免費的,講師是在下吳思賢,講解 RT.X2 搭配 Premiere Pro CS3 來工作,早上及下午各一場,內容不同,聯合大學是使用桌面擷取軟體,所錄製的,音效有點差,配合畫面應該可以了解課程內容(感謝聯合大學的提供)。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wells002.htm 或上 http://libsun.nuu.edu.tw/lib_week/premiere_1.asp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