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毛:Adobe Premiere Pro CS3 影片序列, 只能放 23:59:59:29 便無法拖曳,有沒有辦法把時間增加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或者三天左右。一個禮拜=24小時 乘於 7天,三天=24小時 乘於 三天,我也有想到一個方案,有沒有辦法序列 01播放結束,跳序列 02繼續播放,以此類推!謝謝

 

【版主答覆】

1.雖然序列時間軸可以累加,由於『序列時間軸』不能超過24小時,所以序列 01播放結束,繼續播放序列 02,我認為沒有辦法。

2.Premiere Pro 基本功能是『影像剪輯』因此設計將已經剪輯的影片預先載入相關資訊到記憶體中,因此影片內容愈多, 佔用記憶體就愈大, 因此剪輯總長度24小時,一般電腦應該會負荷沉重。

3.如果你可以接受『序列01』播放結束又播放『序列01』如此一直重複播放, 你可以開啟『重複播放或Loop』的播放功能。

4.你的需求應該是『影片排程播放』而不是Premiere Pro 影像剪輯,建議你應該使用『影片排程播放』相關設備,

例如:PlayBox或MGP-2000...等,它可以一次排播一整個年度要播放的影片,而且以非常準確的時間在你指定的時間播放指定的影片 ,例如:希望今天晚上23點56分57秒播出客戶的礦泉水廣告影片,它會一秒都不差的為你播出,當然其設備費用是不便宜的.

-PlayBox原廠網址 http://www.playbox.tv/ PlayBox , 台灣總代理網址 http://www.avideo.com.tw/

-MGP-2000網址 http://www.avideo.com.tw/PDF/Voxel-MGR-MGP_solution.pdf 或 http://www.avideo.com.tw/PDF/Voxel%20MGP-2000%20.pdf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