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惠:為何在Premiere Pro CS3,字幕編輯區裡字體的樣式無法顯示中文字型,像標楷體.明體...中文字都無法顯現,只有英文字可以選擇。字型是用(TrueType)有華康.金梅.超研.的中文字型都無法出現,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解決?在另外一台電腦會出現下列情況,當字型清單要拉到靠近中文字型時會自動結束軟體.當掉,這是什原因造成的如何解決?

 

【版主答覆】

1. Title中的中文字型瀏覽,有辦法顯示中文,參考網友提供的訊息,字型只要安裝【金梅】及【全真】可以顯示字型中文名稱!!,

網址 http://www.dvworld.com.tw/forum/dvforum/showthread.php?s=&threadid=57530

 

2.如果會有因為字型而產生當機,建議您打字完成,直接選到中文字型就不會有當機的情形產生。如果您鍵入中文字,而剛好不小心點選某幾個英文字型,都有可能因為該字型不認識某幾個中文而導致程式關閉,因為中文是使用雙位元字串,而英文是單雙位元字串( 是由1 個Bit 相等於8 個Byte位元組) 所形成,英文字型多數為單雙位元字串,因此會有無法辨識中文的問題。

 

3.如果使用太舊版本的中文字型,也會導致 Pr 程式關閉,這一點已經很多人都曾經遇到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