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字幕好像很難耶~會動來動去的那種 要怎做勒?? 可以多說一些字幕的教學嗎? 謝謝您

 

【版主答覆】

字幕要會動來動去,可在靜態字幕上套用Video Effect影像效果,或使用 Motion,再加上Keyframe,可以做出整行移動或整行變化,或使用Video Transition 轉場, 但如果要一個字一個字(逐字)出現就必須一個字做成一個檔案(建議使用After Effects軟體製作比較快)如果你有希望的文字動作,來信告知,我找個空檔利用Premiere Pro 作成文件提供大家參考,謝謝!!

另外在,→非線性學習→Pr 網路有用資源連結→有連結很多先進的Premiere Pro 教學圖解可供參考。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wells002AD-10.htm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