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紅:我想要將影片的某個畫面擷取並另存圖片檔,我知道在premiere pro 3.0是可以按Ctrl+Shift+M來另存新檔,那至於premiere pro 4.0呢? 我試過上面的方法行不通,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弄呢? 謝謝 !

 

【版主答覆】

想要將影片的某個畫面擷取並另存圖片檔, 根據早上的測試, Premiere Pro CS3是無法直接按Ctrl+Shift+M來另存新檔, 除非你新建立一組自訂的快速鍵,(應該是有人已經建立一組自訂的快速鍵, 來存圖片檔),那至於Premiere Pro 4.0, 已經取消轉檔輸出,所以無法直接輸出影音圖片,而這個工作則交給,Adobe新成員Adobe Media Encoder軟體來執行,不過Adobe是使用Adobe Dynamic Link動態連結的方式來工作, 如下:

1.從下拉式選單,選擇File →Export →Media..., 會進入Export Settings視窗。

2.從視窗右側第一個欄位, 就是Export Settings欄位中, 找到Format:設定成Windows Bitmap可存成, 副檔名為.bmp格式, 想存成其它副檔名格式, 也在這裡改變。

3.從Export Settings欄位中, 找到Preset:設定成NTSC Bitmap(指720x480大小), 想存成其它尺寸大小, 也在這裡改變。

4.Output Name: 指要存在硬碟的那一個位置。

5.從Video欄位中, 找到Export As Sequence, 當不勾選只存一張圖, 當勾選會存一系列連續圖片。

6.按ok, 會自動呼叫Adobe Media Encoder軟體出來。

7.按下Start Queue即可輸出。

8.完成後會自動打勾。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