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HADOW:remiere pro 2 搭配 DECKLINK 擷取卡,要如何怎麼輸出4軌音給Digital Betacam ,我的訊號是SDI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DECKLINK 原廠教學的設定我試過了,到VTR還是只有兩軌?

 

【版主答覆】

1.如果您是使用DeckLink HD Extreme在SDI 輸出入是有支援超過2路聲音輸出,可以在Premiere Pro中新增Project或Sequence,選擇Audio Master為5.1聲道,應該就可以輸出4軌聲道,並藉由音場調整可得到獨立4分軌聲音。

2.如果還不行,檢查Digital Betacam 聲音接收設定是否3&4軌有開啟。

謝謝!!


GISHADOW:感謝你^^小吳老師,照你的方法已可以使用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