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er:我用panasonic VX200機器拍攝720p的影像,但匯入premiere pro3(已升級至3.2)後,MXF檔可讀(有聲音也有影像)但影像卻停止不動,不知道是哪裡出現問題,可否幫忙解答,感謝.

 

【版主答覆】

您所使用的拍攝格式應該是DVCPRO HD bitrate是100 Mbps的MXF,會有影像停止不動,猜測原因有二:

1.單一檔案過大或過多的大檔案在時間軸線上,導致記憶體已經不足。

2.操作太急,當一個操作動作結束,最好等畫面變動後再進行下一個動作,因為您的記憶體已經不足了,操作動作未結束即進行下一操作動作,必須等待更久XP才能回應。

建議您將您的暫存記憶體RAM加到4GB,並調整XP,效能會好一點點,RAM調整請參考:
http://aajulia.myweb.hinet.net/gogopage/wells002AD-000.htm 好用功能或技巧 Q_Pr 000.Premiere Pro 使用建議,中的第7頁 ※補充建議:物盡其用,您的暫存記憶體RAM ( 之1 ) 試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