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KO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adobe premiere和你的網站,我看過你的"入門基本" 假設我有一段影片的結尾,加上fade out的效果(開始時亦想加上fade in),那麼是怎樣做的?? 謝謝了

 

【版主答覆】

基本上 Premiere Pro 是支援標準的 .m2t格式剪輯的,您至少可以使用兩種方法,來得到Fade in & Fade out

1.套用轉場效果 Cross Dissolve,在影片的最前端與最後端,並且片段與片段之間不能緊接著,至少空一格。

2.使用固定效果中的 Opacity 設兩個關鍵控制點,第一個設 0 %,第二個設 100 %,可得到Fade in ,第一個設 100 %,第二個設 0 %,可得到Fade out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