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bigsun:我之前用vegas擷取的影片(.m2t)無法匯入premiere cs4(顯示素材為不支援的格式),請問cs4真的無法匯入m2t的檔案嗎?因為素材兩高達1TB,無法一個一個轉檔,不知是否需要加掛其他解碼器?煩請您撥空回覆,謝謝您的協助.

 

【版主答覆】

基本上 Premiere Pro 是支援標準的 .m2t格式剪輯的

1.建議您作以下測試,使用vegas擷取影片(.m2t)時間長度約3分鐘,試試看Premiere Pro 能不能順利匯入。

2.如果 Premiere Pro 可以順利匯入3分鐘(.m2t)影片。那表示您擷取的.m2t檔案太大,電腦加上Pr無法負荷!

3.如果 Premiere Pro 不能匯入3分鐘(.m2t)影片。那可以必須安裝Vegas的Softwave Codec!

4.如果是Codec問題,可以在 Pr中加掛MainConcept MPEG Pro HD外掛軟體,也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