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miere Pro CC 新功能
官方網頁:https://www.adobe.com/tw/products/premiere/features.html
=====================
※ 2018年12月10日 
● 在 Windows 上匯出 Apple ProRes
在 Mac OS 和 Windows 10 上使用 Apple ProRes 的新匯出預設集 (包括 ProRes 4444 和 ProRes 422 格式),簡化視訊製作流程和匯出。

Adobe CC 2019 ProRes_ok.png


● 擴充的格式支援
在 Mac OS 10.13 及更高版本和 Windows 10 (1809 版或更高版本) 上,將 iOS 裝置上錄製的 HEIF 檔案匯入 Premiere Pro 和 Media Encoder。

HEIF補充說明:
高效率圖檔格式(HEIF: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是一個用於 單張圖像 或 圖像序列的檔案格式。它由運動圖像專家組(MPEG)開發,並在MPEG-H Part 12(ISO/IEC 23008-12)中定義。

HEIF規範也定義了高效率影片編碼(HEVC)編碼的內嵌圖像和HEVC編碼的圖像序列的儲存方式,其中以受約束的方式應用影格間預測。
HEIF檔案與ISO基本媒體檔案格式(ISOBMFF,ISO/IEC 14496-12)相容,並且還可以包括其他媒體流,例如定時的文字和音訊。

圖像序列(Image Sequences):儲存多個時間相關或時間預測的圖像(如突髮式相片拍攝或電影圖形動畫)其屬性和縮圖。 可以使用不同的預測選項來利用圖像之間的時間和空間相似性。 因此,即使將數十張圖像儲存在同一個HEIF檔案中,檔案大小也可以大幅降低。

● 更快速解碼 Canon Cinema RAW Light 視訊素材
在多核心 Windows 10 電腦上獲得改善的播放效果。


● 支援 ProRes HDR 視訊素材
在 ProRes 容器中,從 HDR 媒體準確匯入 Rec202 和 PG/HLG 顏色資訊。

HDR 補充說明:
(HDR:High Dynamic Range) 高動態範圍 或稱為 廣色域
(SDR:Standard Dynamic Range) 標準動態範圍 或稱為 標準色域
(PQ:Perceptual Quantizer) 感知量化,
(HLG:Hybrid Log Gamma)混合登錄灰度係數。

=====================
※ 2018年10月15日 
● 使用全新的 Premiere Rush 進行行動編輯
使用 Premiere Rush 來擴充您的視訊編輯平台,這個全新的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裝置。從行動裝置到桌上型電腦,從任何裝置皆可拍攝、編輯及發佈視訊。如果您想要做更多事,也可以將您的作品直接傳送到 Premiere Pro。

● 智慧型音訊整理
使用「基本音效」面板中的新的「去噪音」和「去殘響」滑桿,立即減少或移除背景噪音或殘響。

● 選擇性調色
使用創新的 Lumetri Color 工具進行選擇性調色,調整曲線時就完全不用猜測。每條曲線都有兩條軸,兩個值成對,讓您可以輕鬆且精準地微調色彩。

● 資料導向的資訊圖表動態圖形範本
將試算表拖放到新的資訊圖表動態圖形範本中,以產生動畫視覺效果。試算表若有任何更新,資訊圖表會自動一起更新。

● 端對端 VR 180
支援 VR 180 讓您跳入身歷其境的視訊,包括最佳化的收錄和效果。在 YouTube 或其他平台上發佈 Google VR180 格式的視訊作品。

● 沈浸式媒體的空間標記
在 Adobe 沈浸式環境中檢視媒體時不需再取下頭戴式裝置,您現在可以放置空間標記,做為您返回桌面時間軸時的參考。

● Adobe Stock 增強功能
在「基本圖形」面板中,直接從 Adobe Stock 搜尋及排序劇院級視訊素材及專業設計的動態圖形範本。

● 團隊專案的群組邀請
從您的企業通訊錄邀請群組及團隊成員,而不需要輸入地址,以提高通訊效率。

● 顯示器色彩管理
從 Adobe After Effects 到 Premiere Pro 及 rec709、rec2020 和 P3 顯示器上,整個工作流程中色彩都能正確呈現並保持精準度。

● 提高效能
提高在 MacBook Pro 工作站上硬體編碼和解碼 H264 和 HEVC 的效能。同時提升影像處理能力,提供回應更快速的播放、轉譯及 Lumetri Color 效能。

● 擴充的格式支援
新的原生格式支援包含 ARRI Alexa LF、Sony Venice v2 及 iPhone 8 和 iPhone X 使用的 HEIF (HEIC) 照片格式。

● Creative Cloud 資料庫改良
將像是 Adobe Illustrator 或 Photoshop 檔案等資產拖放到您的「CC 資料庫」面板中,以快速存取您的 Premiere Pro 序列。與團隊成員共用您的資料庫,或是將其匯出並與您的專案一起儲存。

● 澳洲隱藏字幕標準
現在也支援澳洲 OP-42 隱藏字幕標準。

● 鍵盤快速鍵的語言支援
鍵盤快速鍵配置選單現在支援當地語系化的語言。

● Adobe 沈浸式環境中的劇院模式
存取虛擬放映室,以便與導演或製作人共同處理 2D 或身歷其境的內容,或是這兩者的組合。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