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C產品在【米家APP中的共同設定】

※ 小吳老師網站,標準使用方式教學 ※ 如何快速找到,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

※ 前往→ 小吳老師網站目錄,可以讓您快速找到,想要瀏覽的小吳文章


。小米3C產品在【米家APP中的共同設定】

===============================
SM_003_小米3C產品共同設定
● 手機 米家APP不斷的優化之後發展出所謂的【共同設定】,也就是每一個加入米家APP的【小米 3C 設備】,除了【裝置本身的設定】之外,也一定會有所謂的【共同設定】。

● 共同設定,通常【欄位】會標示【一般設定】或【通用設定】

米家網關_06


​​● 首先必須先安裝【米家APP】:

● 可以使用【米家APP】來進行【小米 3C 設備】設定管理。

 

● 在【米家 APP】中,按下【小米 3C 設備】開啟進入【該設備圖示】操作畫面。
米家IH電子鍋_APP_23.png


● 例如:按下【小米電鍋圖示】,開啟後會進入【電鍋】的操作畫面。
● 在【該設備】操作頁面,按下【右上角】的【●●●】開啟【共同設定】
米家IH電子鍋_APP_36.png





● 例如:在 【米家 IH 電子鍋】操作頁面的【設定頁面】有以下內容:
小米設定頁_電鍋
※ 這個頁面,現在已經整合,所有小米家的3C設備【設定】頁面,都有95%相似的功能設定。

※ 裝置設定   
【裝置設定】 依照【不同的產品裝置】,會顯示有【不同特有設定】功能。
● 有【裝置設定】或【功能設定】的小米家的3C設備:
◎【小米AI音箱】:【使用者手冊】

◎【米家床頭燈2】:【延時關燈】、【定時開關】、【小夜燈】、【觸控板燈光勿擾】、【模式鍵常用燈光設定】

◎【米家智慧插座】:【
最大功率限制】、【斷電記憶】、【充電保護】、【關閉指示燈】、【日誌】、【韌體程式版本號】
◎【米家 IH 電子鍋】:【設定】、【米種管理】、【使用提示】

◎【小米便攜印表機】:【多人連線】、【我的影像照片/留聲照片】、【共同裝置】、【一般設定】、【使用說明】

◎【米家多功能網關】:
【功能設定】→ 【音量設定】、【提示音語言】、【懶人鬧鐘】、【門鈴】
◎【米家LED智慧燈泡】:【延時關燈】、【定時開關】、【預設狀態】

◎【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1X】:【定時開關機】

◎【米家智慧攝影機 1080P】:【攝影機設定】、【看家助手設定】、【儲存設定】、【Xiaomi Home Secure】

◎【Xiaomi 電子溫濕度計 2 Pro】:【切換到12小時制】、【切換到華氏溫度】、【關於】

◎【小米智慧攝影機 雲台版 1080P】:【攝影機設定】、【看家助手設定】、【儲存設定】、【Xiaomi Home Secure】

​◎【小米掃拖機器人 2 Ultra 集塵版】:【基座設定】、【清潔管理】、【地圖管理】、【功能設定】、【隱私權設定】、【一般設定】


● 沒有【裝置設定】的小米家的3C設備:
◎【
小米空氣淨化器 3】、【米家無線開關】、【米家藍牙溫濕度計】、【米家恆溫電水壺】、【Xiaomi 智慧直流變頻電風扇 2 Pro】、【Xiaomi 多功能網關 2S】、【小米溫濕度感應器】、【小米掃拖機器人 2 Ultra 集塵版】、【】、【】、【】、 

 

※ 一般設定   顯示為【一般設定】或【通用設定】【小米3C產品在 米家APP中的共同設定】

● 顯示為【通用設定】→ :【米家多功能網關】、
●【裝置名稱】可修改:裝置名稱。
●【位置管理】可設定:裝置位於哪一個房間。
●【裝置共用】可設定:裝置多人APP遠端共同控制。

◎ 無【裝置共用】項目的裝置: 【米家智慧插座】、【米家無線開關】、
●【智能場景】可設定:智慧控制的執行項目 (如果...,就執行...),可記錄:智慧執行歷程。
◎ 無【智能場景】項目的裝置: 【米家無線開關】、
●【韌體更新】可執行:更新韌體,也可查看裝置版本號 (1.3.0.0024)。
◎ 無【韌體更新】項目的裝置: 【米家智慧插座】、【米家無線開關】、
●【幫助與反饋】可閱讀 該裝置 【常見問題】,也可反饋【提交問題】。
●【使用說明】可閱讀
該裝置 【常見問題】。
●【更多設定】可查看【插件版本號】、可設定【啟用密碼】、可查看【網路資訊】、可查看【法律資訊】、可設定【裝置時區】、可執行【建立捷徑】。
●【於米家首頁顯示】可設定:【開】與【關】。

◎ 無【於米家首頁顯示】項目的裝置: 【米家多功能網關】、
●【法律資訊】可查看:【用戶協議】與【隱私政策】。
◎ 若無【法律資訊】項目的裝置: 應該可以在【更多設定】→【法律資訊】找到它。
●【刪除裝置】可設定:【刪除此裝置】。

米家網關_06

●【更多設定】
☆【插件版本號】可查看【插件版本號】。
☆【啟用密碼】可設定【啟用密碼】、
☆【網路資訊】可查看【網路資訊】、
☆【法律資訊】可查看【法律資訊】、
☆【裝置時區】可設定【裝置時區】、
☆【建立捷徑】可執行【建立捷徑】。

●【裝置名稱】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裝置名稱】
◎ 此項目,可修改裝置名稱。

image

●【位置管理】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 →【一般設定】欄位 →【位置管理】
◎ 此項目,可設定:裝置位於哪一個房間。

米家_APP_008_位置管理

●【裝置共用】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裝置共用】
◎ 此項目,可設定:裝置多人APP遠端共同控制。

◎ 無【裝置共用】項目的裝置: 【米家智慧插座】、
image

●【智能場景】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智能場景】→【智慧】→【+】增加智慧。
◎ 此項目,可設定:智慧控制的執行項目 (如果...,就執行...)。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智能場景】→【日誌】
◎ 此項目,可記錄:智慧執行歷程。

image

●【韌體更新】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韌體更新】
◎ 此項目,可執行:更新韌體,也可查看裝置版本號 (1.3.0.0024)。

◎ 無【韌體更新】項目的裝置: 【米家智慧插座】、
image

●【幫助與反饋】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幫助與反饋】
此項目,可閱讀
該裝置【常見問題】,也可反饋【提交問題】。
米家IH電子鍋_APP_66.png

●【更多設定】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更多設定】
◎ 此項目,可設定:【插件版本號】、【啟用密碼】、【網路資訊】、【法律資訊】、【裝置時區】、【建立捷徑】。

小米設定頁_更多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更多設定】→【啟用密碼】(安全設定)。
◎ 此項目,可設定:【開關驗證密碼】、【更改密碼】。

米家IH電子鍋_APP_64.png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更多設定】→【網絡資訊】。
◎ 此項目,可查看:【Wi-Fi 名稱】、【Wi-Fi 強度】、【RSSI】、【封包遺失率】、【目前模式】、【IP位址】、【MAC位址】。

米家IH電子鍋_APP_65.png


●【於米家首頁顯示】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於米家首頁顯示】。
◎ 此項目,可設定:【開】與【關】,使其是否【於米家首頁顯示】。

◎ 無【於米家首頁顯示】項目的裝置: 【米家多功能網關】、
image

●【刪除裝置】
◎ 路徑:裝置產品首頁的【●●●】→【一般設定】欄位 →【刪除裝置】
◎ 此項目,可執行:【刪除此裝置】,使此裝置【從米家APP中移除】。

米家_APP_008_刪除裝置

 

 

==============================
==============================

image
● 前往 →。Android 電視 APK 我的最愛 (人氣 前 5 名)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AI 音箱 小愛音箱APP 小愛同學 開箱  (人氣  前 5 名)


● 前往 →。RF-32EA1禾聯碩 - 3【APP】  (人氣  前 5 名)

● 前往 →。小米空氣淨化器 3 開箱 與 APP設定    (人氣  前 5 名)

● 前往 →。傳統日光燈具 三步驟 點亮 LED燈管 (人氣  前 5 名)


● 前往 →。中英版切換 Premiere Pro CC     (人氣 前10名)

● 前往 →。什麼是 NDI     (人氣 前10名)

● 前往 →。A~Z 影音名詞 小吳老師整理    (人氣 前10名)

● 前往 →。Premiere Pro 自學手冊_適用 CS6~ CC2021     (人氣 前10名)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LED智慧燈泡 開箱 與 APP設定     (人氣 前10名)

● 前往 →。影片每小時檔案到底多大呢 ?     (人氣 前10名)
==============================

SM_008_相關網頁連結.png

。小米家 3C 全記錄 網頁目錄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3C管理者 - 米家APP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APP每個產品的共同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家 產品 紀錄

● 前往 →台灣版 (國際版) 小米盒子 4S 開箱 

● 前往 →小米盒子密技與雜記 

● 前往 →小米盒子S安裝沙發桌面 

● 前往 →小米盒子S 與 原生 Android TV 9.0 桌面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AI 音箱 小愛音箱APP 小愛同學 開箱 

● 前往 →台灣版 小愛同學【技能中心】指令整理


● 前往 →台灣版 小愛同學【控制家電】流程圖


● 前往 →台灣版 小愛同學_系列音箱比較表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便攜相片印表機 開箱與APP設定


● 前往 →小米3C管理者 - 米家APP
 

● 前往 →台灣版(國際版) 小米盒子 S 開箱 (第四代) MDZ-22-AG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手環 4+5 開箱 與 紙本說明書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手環 4C 、小米手環 4、小米手環 5 比較表整理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手環 4C 開箱 與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 床頭燈 2 (第二代) 開箱 與 APP 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藍牙溫濕度計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1X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20W 快速充電器 Type-C版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2Port USB 電源供應器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 米家液晶小黑板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多功能網關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智慧插座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無線開關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LED智慧燈泡 彩光版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 IH 電子鍋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 IH 電子鍋 中西點心食譜收集

 

● 前往 →台灣版 米家恆溫電水壺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空氣淨化器 3 開箱 與 APP設定

 

● 前往 →台灣版 我的【小米、米家、小蟻】設備清

 

● 前往 →台灣版 小蟻設定 Wi-Fi 網際網路


● 前往 →台灣版 一手機監看多個帳號的小蟻攝影機


● 前往 →台灣版  小米AI音箱 小愛同學 非買不可的理由 


● 前往 →台灣版 小愛同學 無法播放 KKBOX

==================================


小吳老師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