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特殊調查:「時光漣漪!?」問題提醒:

歡迎加我們為好友:
==========================
ID:wellswoo5

代碼:8037  1190  4312

===============
ID:wellswoo

代碼:5247  9187  0080

==========================
ID:Julia238425

代碼:1445  6466  5925

==========================


寶可夢官方最新公告:
日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英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

undefined
2018-12-14_公告:信使鳥將帶著新朋友現身!

自 2018 年 12月19日  至 2019年1月2日 登場!

搬運寶可夢信使鳥將帶著新朋友重返「Pokémon GO Holiday」,和各位一起度過歡樂的新年假期!自台灣時間2018年12月19日清晨起至2019年1月2日止,擁有冰及飛行屬性的信使鳥將帶著迷唇姐、狃拉、小山豬、雪童子、海豹球、雪笠怪等冰屬性寶可夢一起回到Pokémon GO!還有,戴著鮮紅色帽子的皮卡丘也有可能會出現在地圖上喔!

說到假期,當然不能忘記送禮!在上述活動期間內,7公里蛋孵出鈴鐺響、小卡比獸、利歐路、小球飛魚的機率將會變高!多多贈送友情禮物,表示你對朋友的感謝吧!為了鼓勵各位訓練家多多孵蛋,活動期間內,訓練家們每天都可以在寶可補給站獲得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孵化器,記得去確認喔。

還有還有!自台灣時間12月19日清晨起至12月22日止,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將會加倍;自12月23日清晨起至12月26日止,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加倍,請務必趁這個機會強化寶可夢!自12月27日清晨起至12月30日止,捕捉寶可夢時的XP加倍!另外,自12月31日清晨起至1月2日止,孵化器和超級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將減為平常的一半。

此外,商店裡也推出了應景的換裝道具,以信使鳥為主題的毛衣、手套和靴子隆重登場!

換上新造型並好好享用這些獎勵,和Pokémon GO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新年假期吧!

 

undefined
2018-11-23_公告:十二月田野調查 主角「急閃火雷炎水」

自 12月2日  登場!
今年最後的一個月,所有在今年田野調查登場過的主角寶可夢將在這期間再次登場,千萬別錯過!
包括:【急凍鳥】、【閃電鳥】、【火燄鳥】、【雷公】、【炎帝】、【水君】。


 


undefined

2018-11-21_公告:今年最後的社群日12月1日至12月3日15:00

自 12月1日  至  12月3日15:00 登場!
今年最後的社群日,所有在今年社群日登場過的主角寶可夢將在這三天大量出現!所有社群日的寶可夢+特別招式組合都將重新登場,千萬別錯過!此外,12月2日還有三個小時獎勵加碼時間喔!

活動內容

妙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皮卡丘、伊布、迷你龍、菊草葉、火球鼠、咩利羊、幼基拉斯、鐵啞鈴在活動期間內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

所有社群日的寶可夢+特別招式組合都將重新登場!只要在活動結束前捕捉到寶可夢或讓寶可夢完成進化,便可學會特別招式。

獎勵加碼時間,台灣時間12月2日11:00~14:00

獎勵加碼內容,

● 捕捉寶可夢時的XP加倍

● 捕捉寶可夢時的星星沙子加倍

● 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半 



undefined

2018-11-20_公告:克雷色利亞降臨團體戰!

自 11月21日  至12月18日 登場!
克雷色利亞擁有超能力屬性,是一隻防禦能力堅若磐石的寶可夢。強化擁有蟲屬性及惡屬性招式的寶可夢,一起打倒這隻強大的傳說的寶可夢吧!






undefined

2018-11-20_公告:關都地區和阿羅拉的寶可夢更常出現!

自 11月17日  至  11月27日 登場!
幻之寶可夢「美錄坦」仍然是個謎樣的存在。為了解開這隻鋼屬性寶可夢的謎,維羅博士正在尋求各位訓練家的協助。趕快去確認新的特殊調查,一起來解開美錄坦之謎吧!

除了特殊調查之外,田野調查中也將於台灣時間11月17日清晨起至11月27日止。此外,在上述期間內,皮卡丘、伊布、菊石獸、化石盔等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也會更常出現,千萬別錯過。

自台灣時間11月24日清晨起至11月26日止,伊布的進化形態火伊布、水伊布、雷伊布、月亮伊布、太陽伊布以及皮卡丘的進化形態雷丘和阿羅拉雷丘在道館團體戰裡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和皮卡丘和伊布一起慶祝嶄新冒險的開始吧!




undefined

2018-11-14_公告:新寶可夢及「孵蛋馬拉松」活動登場!

自 11月15日  至  11月27日 登場!
 

自台灣時間11月15日清晨起,部份在神奧地區發展出新進化形態的寶可夢將在遊戲中登場!此外,自11月15日清晨起至11月27日止,遊戲內將舉辦「孵蛋馬拉松」活動,訓練家們將有機會從2公里蛋中孵出獨角犀牛、多邊獸及鴨嘴寶寶等寶可夢!

獎勵

● 有機會從2公里蛋中孵出獨角犀牛、多邊獸及鴨嘴寶寶等寶可夢!

● 只要你夠幸運,甚至有機會孵出異色電擊怪!




undefined
2018-10-25_公告:用最新的「時時刻刻冒險」功能來記錄你的所有冒險歷程!

自11月1日 登場!
Pokémon GO即將登場的新功能將讓遊戲變得更好玩!只要開啟「時時刻刻冒險模式」,就算沒有開啟遊戲,也可以累積步數孵蛋,或是讓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

你可以透過「時時刻刻冒險模式」提供的每週運動數據確認孵蛋和尋找糖果的進度。開啟訓練家個人檔案畫面,便可確認該週行走了幾公里。只要達成每週設定的目標,就可以獲得獎勵。此外,你也可以設定在夥伴寶可夢找到糖果時和蛋孵化時發送推播通知,確保不錯過任何運動成果!

你隨時都可以啟用「時時刻刻冒險模式」,而此模式將可與Apple裝置的「健康」app及Android裝置的「Google Fit」應用程式連動。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25_公告:耿鬼將在團體戰大挑戰中現身!!

自11月3日12:00~3:00登場!新活動「團體戰大挑戰」!在這三小時內,耿鬼將會在各地道館的團體戰中現身!

[活動內容]

● 耿鬼將在團體戰中現身!

● 每位訓練家最多可領取 5 張免費團體戰入場券。

● 有機會在團體戰中遇見異色耿鬼!



※ 2018-10-23_公告:十一月田野調查 主角「脫殼忍者」
自 11月2日  登場!
豐緣地區蟲/幽靈屬性的「脫殼忍者」將自台灣時間11月2日清晨起參與十一月田野調查!
● 進化形態「土居忍士」→「脫殼忍者」→「鐵面忍者」。


undefined
2018-10-10_公告:Pokémon GO AR+功能在Android登場!

讓大家久等了!在不久的將來,Android版Pokémon GO的訓練家們也將能夠使用「AR+」功能。全新的AR+將進一步拉近你和寶可夢們的距離!

欲在Android上使用AR+功能,須先在Google Play下載ARCore。請先確認你使用的行動裝置可支援ARCore,然後前往Google Play進行下載。使用AR+時,你將能夠靠近寶可夢並實際感受寶可夢的體型大小。寶可夢也會對訓練家的動作做出反應,只要在靠近寶可夢的狀態下進行捕捉,就能獲得「專家獎勵」並提高捕獲寶可夢的機率。此外你也可以點擊畫面上的照相機,為更加融入周遭環境的寶可夢拍下生動的照片。

關於在Android上使用ARCore及AR+功能的詳情,請至常見問題確認。使用AR+功能時,請注意四周環境,小心自身安全。





undefined
2018-10-10_公告:美錄坦不為人知的生態逐漸明朗化!
尋找幻之寶可夢「美錄坦」的「特殊調查」預定於今年冬季在『Pokémon GO』登場。
和維羅博士一起進行各式各樣的調查,來捉住「美錄坦」吧。
在『Pokémon GO』使用「神秘盒子」,「美錄坦」便會在使用了「神秘盒子」的玩家周圍出現一段時間。點觸地圖上的「美錄坦」,再向牠投擲精靈球,就能把牠捉住。


2018-10-9_公告:關於Pokémon GO今後的變更

準備好要迎接神奧地區的寶可夢了嗎?自10月17日起,神奧地區的寶可夢加入Pokémon GO,一起去尋找草苗龜、小火焰猴和波加曼等寶可夢吧!
在神奧地區被發現的寶可夢將在接下來的這幾週陸續加入,牠們不只會出現在地圖上,還有可能會攻佔各地道館團體戰,或是從蛋裡出現。此外,我們也提升了寶可夢盒子的上限,並將持續改遊戲功能,敬請期待!


寶可夢習性及棲息地的變更 
Pokémon GO將會進行下列變更:

我們會調整天氣同步功能,天氣對寶可夢出現機率的影響將會減少。
探索特定區域時,出現的寶可夢種類將會增加,而各種寶可夢的出現機率不盡相同。
公園及自然保護區等地的寶可夢種類將會更加多元。
寶可夢對戰強度的變更 
考慮到寶可夢的防禦及HP值之間的平衡,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這幾週調整寶可夢的CP值,改善遊戲平衡度。

我們希望以上的微調整能讓訓練家和寶可夢發揮最大潛能,並拓展更多可能性。和我們一起享受這些變化帶來的樂趣、一起去探索嶄新的Pokémon GO世界吧!


undefined
※ 2018-9-23_公告:十月田野調查 主角「水君」
自 10月2日  登場!
都城地區水屬性的「水君」將自台灣時間10月2日清晨起參與十月田野調查!

 

undefined

2018-9-10_公告:「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成功解鎖「究極獎勵」!

自9月14日起至9月20日止,傳說的寶可夢急凍鳥、閃電鳥及火焰鳥將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甚至還能遇見異色的牠們喔!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在地圖上和團體戰中出現的機也會比平常高!

另外,傳說的寶可夢「超夢」將會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之前只有收到VIP團體戰入場券的訓練家才有機會挑戰超夢,但自台灣時間9月21日清晨起至10月23日止,所有的訓練家都有機會在一般團體戰中挑戰牠!

最後,還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自台灣時間9月14日清晨起9月30日止,在這段期間內獲得的友情禮物「7km蛋」除了可以孵出阿羅拉的寶可夢之外,還有機會孵出大蔥鴨、袋獸、魔牆人偶和肯泰羅!

 

undefined
2018-9-6_公告:讓亮晶晶寶可夢為你帶來更多幸運!

自9月6日起,只要寶可夢在盒子裡待的時間越長,交換後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就越高。只要過去獲得的亮晶晶寶可夢數量未滿10隻,又交換2016年7~8月之間捕捉到的寶可夢,就一定能獲得亮晶晶寶可夢!




undefined
2018-8-29_公告:「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解鎖「火焰鳥日」!

自9月4日起至9月10日止,除了參加團體戰時一定能獲得3000個星星沙子,捕捉寶可夢和孵蛋時獲得的星星沙子也會比平常多,星星碎片的效果也將會延長為1個小時。

如果每個地區都成功達成目標,就能解鎖9月8日的「火焰鳥日」!活動時間內,世界上每位訓練家都可至道館領取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券,每個訓練家最多限領五張。火焰鳥只會出現3個小時![在火焰鳥日捕捉到的每隻火焰鳥都將擁有飛行屬性招式「神鳥猛擊」,]而且只要你運氣夠好,甚至還能遇見異色火焰鳥也說不定喔!




undefined
2018-8-24_公告:傳說的鳳王重返團體戰!

自8月24日起至8月28日止,城都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將重返團體戰!




undefined
※ 2018-8-23_公告:九月田野調查 主角「炎帝」
自 9月2日  登場!
都城地區火屬性的「炎帝」將自台灣時間9月2日清晨起參與九月田野調查!





undefined
※ 2018-8-16_傳說 雷吉洛克 降臨團體戰
豐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雷吉洛克」將自台灣時間8月17日清晨起降臨各地的團體戰!

岩山寶可夢雷吉洛克將取代雷吉斯奇魯占領各地道館,直至9月20日止。雷吉洛克是岩石屬性的寶可夢,防禦力非常驚人!挑戰牠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帶上格鬥、地面、鋼、水或草屬性的寶可夢!



undefined
※2018-12-02_社群日主角 - 【2018社群日所有主角再次登場】。
● GO社群日將於12月02日星期日 11:00~14:00登場。
● 社群日 
◎ 每月至少有一次【社群日】,有時候連續二天。
◎ 每一次社群日,為期【三小時】。
◎ 時間內主角大量出現。
◎ 時間內完成【全新的田野調查】就有機會遇見【異色 色違 寶可夢】。
◎ 時間內捕捉任何寶可夢時【XP 為平常的三倍】。 
◎ 時間內捕捉任何寶可夢時【星星沙子 為平常的三倍】。
◎ 時間內【誘餌模組 為 3 小時】。
◎ 活動結束後1小時內,進化成【最高等級】可擁有【限定特別招式】。
歷史記錄:

◎Pokemon GO 最新月份的社群日主角「我要看」
◎2018.12.02(日)社群日主角 - 【2018社群日所有主角再次登場】
◎2018.11.10(六)社群日主角 - 火球鼠
◎2018.10.21(日)社群日主角 - 鐵啞鈴。
◎2018.09.22(六)社群日主角 - 菊草葉。
◎2018.08.11(六)社群日主角 - 伊布。(六日連續二天)
◎2018.07.08(六)社群日主角 - 傑尼龜。
◎2018.06.16(六)社群日主角 - 幼基拉斯。
◎2018.05.19(六)社群日主角 - 小火龍。
◎2018.04.15(日)社群日主角 - 咩利羊。
◎2018.03.25(日)社群日主角 - 妙蛙種子。
◎2018.02.24(六)社群日主角 - 迷你龍。
◎2018.01.20(六)社群日主角 - 皮卡丘(帶墨鏡版)。



undefined
※ 2018-08-16_特殊調查幻之寶可夢時拉比

特殊調查一:「幻之寶可夢現蹤!? (8/8)」已展開一段時間 !
特殊調查二:「時光漣漪!? (8/8)」
全新的特殊調查將於台灣時間8月21日清晨起登場,只要完成「幻之寶可夢現蹤!?」的8大項目中,前3項目的所有課題,就可以開始進行特殊調查二「時光漣漪!? (8/8)」的時拉比 特殊調查。兩個特殊調查可以同時進行,請依照自己的步調完成課題。

為了慶祝時拉比來到 Pokémon GO,自台灣時間8月21日清晨起至8月29日清晨止,遊戲中將舉辦「城都週」活動。活動期間內,城都地區寶可夢的出現機率會提高,寶可補給站中也會有更多以城都地區寶可夢為主題的課題。




undefined
※ 2018-08-16_傳說的雷吉洛克降臨
岩山寶可夢 雷吉洛克 將降臨團體戰,出現在各地道館,直至9月20日止。雷吉洛克是岩石屬性的寶可夢,防禦力非常驚人!挑戰牠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帶上格鬥、地面、鋼、水或草屬性的寶可夢!






undefined
※ 2018-8-2_公告:交換寶可夢將有特別獎勵!

不論你是想要在寶可夢圖鑑上登錄新寶可夢的訓練家,還是想要交換到亮晶晶寶可夢的訓練家,我們有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你!自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起至8月20日中午止,遊戲裡將出現許多和寶可夢交換有關的獎勵!在這段時間裡,不論你是和新朋友還是正港好朋友交換寶可夢,所有的寶可夢交換(包含特殊交換)所需的星星沙子數量將比平常少25%!

此外,活動期間內,交換寶可夢時最多可獲得6顆糖果。而且如果你能在這段期間內捉到還沒登錄到圖鑑上的寶可夢,可獲得的XP將會是平常的3倍喔!不論你是想要在寶可夢圖鑑上登錄新寶可夢的訓練家,還是想要交換到亮晶晶寶可夢的訓練家,我們有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你!自台灣時間8月3日清晨起至8月20日中午止,遊戲裡將出現許多和寶可夢交換有關的獎勵!在這段時間裡,不論你是和新朋友還是正港好朋友交換寶可夢,所有的寶可夢交換(包含特殊交換)所需的星星沙子數量將比平常少25%!

此外,活動期間內,交換寶可夢時最多可獲得6顆糖果。而且如果你能在這段期間內捉到還沒登錄到圖鑑上的寶可夢,可獲得的XP將會是平常的3倍喔!

 


undefined
2018-7-23_公告:交換得到亮晶晶寶可夢讓你的冒險更有趣!

維羅博士表示,交換寶可夢時,有些寶可夢的背景會閃閃發亮,他將這種寶可夢稱為「亮晶晶寶可夢」。這種寶可夢強化時所需的星星沙子較少,而且強化的速度也會比其他寶可夢快。你也可以在寶可夢圖鑑上確認到亮晶晶寶可夢閃閃發亮的模樣!

此外,博士還發現在寶可夢盒子裡待了越久的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越高。

除了博士的亮晶晶寶可夢之外,今後贈送友情禮物時也會有更多獎勵喔。除了在贈送友情禮物給朋友時可以獲得XP外,今後也有可能會收到內含星星沙子的禮物喔!



undefined
2018-7-19_公告:傳說的「雷吉斯奇魯」寶可夢降臨團體戰!

豐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雷吉斯奇魯」將自台灣時間7月20日清晨起降臨各地的團體戰!

自沉眠中甦醒的黑金寶可夢雷吉斯奇魯將取代雷吉艾斯占領各地道館,直至8月16日止。雷吉斯奇魯是鋼屬性的寶可夢,防禦能力和雷吉艾斯一樣是堅若磐石,但牠招架不住格鬥、地面及火屬性的攻擊!
 


undefined
2018-7-12_公告:解鎖閃電鳥!

7月21日11:00~14:00的「閃電鳥日」!解鎖閃電鳥獎勵的同時,世界上每位訓練家都可至道館領取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券,每個訓練家最多限領五張。在閃電鳥日捕捉到的每隻閃電鳥的一般招式都會是「電擊」,而且如果你運氣夠好,還能遇見異色閃電鳥也說不定喔!這次的獎勵非常豐富,除了能在孵蛋時獲得更多糖果,孵蛋時所需的行走距離也會縮短,在團體戰中獲勝時還能獲得神奇糖果!



undefined
2018-7-5_公告:和皮卡丘一起慶祝兩週年!

Pokémon GO兩歲了!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夏日皮卡丘」將會出現在地圖上,和我們一起慶祝歡樂的兩週年!還想要更多皮卡丘嗎?商店裡準備了整組的「皮卡丘發燒友」換裝道具,只要你的「皮卡丘粉絲」獎牌等級越高,就能購買越多皮卡丘發燒友的換裝道具。

另外,追尋幻之寶可夢「時拉比」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undefined
2018-7-3_公告:一起去日本橫須賀市參加「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吧!

如果無法親臨會場,也可以一起分享額外活動喔!日本時間8月29日至9月2日,世界各地會出現許多長翅鷗,還有機會出現 醜醜魚和火稚雞等寶可夢。

本活動將於日本時間8月29日至9月2日在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登場!共設有「三笠公園」、「維爾尼公園」及「濱木棉花之國」三個會場,訓練家們可以見到未知圖騰及無法在日本捕捉到的熱帶龍等罕見的寶可夢。※本次活動將不會舉辦特殊的團體戰。

免費報名時間為日本時間7月6日10:00~7月20日10:00,(http://www.yokosuka-go.jp/)。報名的訓練家將會收到二維條碼門票。沒有門票的訓練家即使到了會場,也無法遇見上述的特別寶可夢。

本活動期間長達五天,每位訓練家只能選擇一天參加。活動期間內,同一帳號只能參加一次活動。即便在參加活動後改日再次以其他二維條碼進入會場,也無法遇見特別的寶可夢。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横須賀市特設網站確認。http://www.yokosuka-go.jp/



undefined
2018-6-29_公告:一起解鎖急凍鳥!

台灣時間7月7日11:00~14:00急凍鳥將會在各地團體戰登場。登場時間僅限3小時,而且只要你運氣夠好,甚至還能遇見異色急凍鳥也說不定喔!此外,解鎖急凍鳥獎勵的同時,世界上每位訓練家都可至道館領取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券,每個訓練家最多限領五張。



undefined
2018-6-21_公告:傳說的寶可夢「雷吉艾斯」降臨團體戰!

三隻長眠許久的傳說的寶可夢即將降臨Pokémon GO!冰山寶可夢「雷吉艾斯」將打頭陣,於日本時間6月22日至7月19日在各地的團體戰登場!

冰屬性的雷吉艾斯的身體由冰河時期的冰構成,據說連熔岩都無法融化牠的身體。這個夏天,雷吉艾斯、雷吉洛克及雷吉斯奇魯這三隻傳說的寶可夢將陸續登場!

和冰屬性寶可夢對戰時,記得派上格鬥、岩石、火或鋼屬性的寶可夢。

 


undefined
2018-6-20_公告:關於朋友功能及交換功能

◎訓練家代碼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ID「訓練家代碼」,只要輸入朋友代碼,獲得朋友的許可後,兩人就能成為朋友。友誼等級分做「朋友、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五個等級。

◎交換寶可夢
交換寶可夢第一條規則,就是一定要先成為朋友,才能交換寶可夢。
第二條規則,交換都消費雙方的星星沙子。不過,只要是圖鑑上已經登錄過的寶可夢,交換時所需的星星沙子數量就會減少。交換雙方兩隻寶可夢被捕捉的地區距離越遠,交換後能獲得的糖果就越多。

◎互贈禮物
成為朋友之後,可以互相贈送「禮物」。禮物會附上明信片,註明是在哪個補給站獲得禮物。「友情禮物」裡的道具會比一般寶可補給站獲得的再好上一些。有些禮物裡面甚至放了能孵出阿羅拉寶可夢的7公里蛋。國外獲得禮物,也能傳送給朋友。

◎友誼等級
朋友一起度過的時間越長,友誼等級提升,心型記號就會增加。當等級至為「給力好朋友」時,攜手挑戰團體戰或道館對戰時,傷害力更強,獲得白色球數量也比較多。就算挑戰團體戰的人數不多,只要彼此的友情愈堅固,就愈能打倒強大的頭目寶可夢。

◎交換特殊寶可夢
另外,如果要交換傳說的寶可夢、異色寶可夢或是尚未登錄至圖鑑的寶可夢,就必須進行「特殊交換」。特殊交換需要使用大量的星星沙子,而且一天僅限一次。不過只要友誼等級越高,所需的星星沙子數量也會隨之減少。

◎交換後CP及HP隨機調整
交換功能讓寶可夢的CP及HP會在交換後被隨機調整。將依接收方的等級而異,友誼等級越高,數值也會越高。可以在交換前確認CP及HP的調整幅度後,再決定是否要進行交換。每一隻寶可夢都只能交換一次,交換過一次的寶可夢就不能再次進行交換,所以交換前請務必慎重三思。

◎幻之寶可夢不能交換
唯一不能交換的寶可夢種類,就是「幻之寶可夢」。舉例來說,只有完成特殊調查「幻之寶可夢現蹤!?」的訓練家才能獲得夢幻這隻寶可夢。




undefined
2018-6-7_公告:Pokémon GO潑水節!跟水屬性寶可夢一起來慶祝吧!

「Pokémon GO潑水節」將於日本時間6月8日~21日登場!活動期間內,鯉魚王、吼吼鯨等水屬性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而且如果你的運氣夠好,或許還能遇見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的大舌貝喔!

此外,活動期間內田野調查裡會有更多關於水屬性寶可夢的課題,而且捉到水屬性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將會是平常的3倍。同時,你也能趁這個機會從2KM蛋裡孵出小鋸鱷、水躍魚、龍蝦小兵等水屬性寶可夢。蛋孵化時可獲得的糖果和星星沙子數量將會是平常的兩倍,快趁這個機會多走一些路、孵化更多蛋吧!

在此同時,強大的水屬性寶可夢將在團體戰中登場,而且據說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將重返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或許能在道館裡遇見紫色的蓋歐卡也說不定喔!




undefined
2018-5-29_公告:加入阿羅拉的樣子Pokémon GO!

為慶祝軟體『精靈寶可夢 Let's Go!』上市,椰蛋樹(阿羅拉的樣子)加入Pokémon GO囉!

適應了阿羅拉溫暖氣候的阿羅拉椰蛋樹身高高達10.9m,總之就是巨大到不行!打開地圖後,或許就能看見脖子超~~級長的椰蛋樹也說不定喔……?




undefined
2018-5-24_公告:驚奇冒險週登場!

5月25日清晨至6月5日登場「驚奇冒險週」!活動期間內,遊戲中將新增能讓冒險更刺激、更好玩的田野調查課題,只要完成課題,就能獲得特別的獎勵!

「驚奇冒險週」活動期間內,小拳石、觸手百合、太古羽蟲、朝北鼻等岩石屬性寶可夢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團體戰中化石翼龍等寶可夢的出現機率也會提高,別忘了在活動期間內去拜訪附近的道館。

此外,夥伴寶可夢獲得糖果所需的步行距離是平常的1/4,拜訪寶可補給站及道館時可獲得的XP也會比平常多。如果是第一次拜訪的寶可補給站或道館,可獲得的XP將會是平常的10倍喔!




undefined
2018-5-18_公告:傳說的鳳王重返團體戰!

自5月19日起至6月7日止,城都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將重返團體戰!也許有機會能見到牠金色的身影也說不定喔!




undefined
2018-5-10_公告:一起去參加芝加哥的「A Walk in the Park」吧!



undefined
2018-5-1_公告:新田野調查的課題登場!

自日本時間5月2日清晨起,遊戲裡將會有新的田野調查課題登場!除了有以電屬性及飛行屬性寶可夢為主題的新課題之外,收集7個圖章,達成突破性進展之後,就有機會可以遇見傳說的寶可夢「閃電鳥」!




undefined
2018-5-1_公告:對戰週登場!一起去踢館!!

自日本時間5月2日清晨起至5月14日止,遊戲內將舉辦「對戰週」活動。

活動期間內,「腕力」和「幕下力士」等格鬥屬性寶可夢出現的頻度將會提高。參加道館對戰及團體戰可獲得的XP將會是平常的兩倍,而且只要參加團體戰,就一定能獲得星星沙子X3000!如果幸運獲勝,更可以獲得神奇糖果!除此之外,道館獎勵也會加倍喔!也就是說,只要獎牌等級越高,在對戰週間內拜訪道館時可獲得的道具會越多,對戰時可獲得的XP也會增加。




undefined
2018-4-10_公告:關都週即將登場!

自日本時間4月11日清晨起至4月17日止,遊戲裡將舉辦「關都週」活動!

幻之寶可夢「夢幻」似乎吸引了許多同樣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出現……?活動期間內,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出現的頻率將會提高,而化石翼龍和卡比獸等特定寶可夢出現在團體戰裡的次數也會增加!

活動期間內,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都將加倍。提升關都獎牌的等級之後,或許就能讓追尋夢幻的特殊調查進度往前更進一步!




undefined
2018-4-2_公告:傳說的拉帝亞斯及拉帝歐斯降臨團體戰!

傳說的寶可夢拉帝亞斯及拉帝歐斯將自4月3日起降臨各地的團體戰!

這兩隻來自豐緣地區,紅色羽翼的拉帝亞斯,和藍色羽翼的拉帝歐斯,即將降臨世界各地道館。

自4月3日至5月9日,拉帝亞斯將出現在亞洲。
自5月9日至6月5日,拉帝歐斯將出現在亞洲。

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同時擁有龍屬性及超能力屬性,所以惡屬性和妖精屬性的寶可夢是牠們最大的剋星。用惡屬性的班基拉斯或妖精屬性的大嘴娃來擊敗這兩隻傳說的寶可夢吧!




undefined
2018-3-31_公告:推出點陣風格繪圖技術

愚人節快樂!8-bit點陣風格將持續適用至4月7日止。

導入最新的繪圖引擎後,Pokémon GO將得以推出走在時代最尖端的8-bit視覺效能,解析度高達4K的兩倍,每一個像素都將變得更加鮮明,「寶可夢圖鑑」上的每一隻寶可夢看起來都是前所未見地栩栩如生。




undefined
2018-3-28_公告:田野調查及特殊調查

在開發Pokémon GO的「田野調查」及「特殊調查」功能時,我們希望所有的Pokémon GO訓練家都能樂在其中。

舉例來說,有個田野調查的課題要連續投出三次Great。剛開始玩遊戲的訓練家可能偶爾可以投出一兩次Great,但要連續投出三次卻是很困難的。也就是說,這個課題對新手訓練家來說,是一個訓練自己的好機會;而對老手訓練家而言,這是個考驗自己的好機會。

每個課題的獎勵會依難易度而異。完成「拜訪5個寶可補給站」或「捕捉5隻寶可夢」等簡單課題時,訓練家將可獲得道具;完成「連續投出三次Excellent」等相對困難的課題時,訓練家的滿足感會比平常更高,而我們也認為應該讓完成這些課題的訓練家獲得更棒的獎勵,或者是發現罕見寶可夢的機會。

舉例來說,我們希望訓練家能在完成火屬性寶可夢的田野調查後,獲得發現強大火屬性寶可夢的機會。Pokémon GO的新功能「調查」今後也會不斷進化,我們會持續開發可以讓團隊一起挑戰的課題、高難度的任務和讓每位訓練家都滿意的報酬。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新功能!




undefined
2018-3-26_公告:幫維羅博士研究寶可夢吧!

在田野調查中,訓練家需要從寶可補給站收集課題,完成對戰或捕捉特定寶可夢等目標。特殊調查則有可能是維羅博士親自委託,只要完成指定的課題,或許就能有重大的發現!

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都提供了豐富的獎勵,只要完成指定的課題,就可以獲得方便的道具,或是能遇見特定的寶可夢。每一個課題的難度都不盡相同,難度越高,完成後能獲得的獎勵就越豐厚。

每個訓練家每次最多可同時進行3個課題,而每天可完成的課題沒有上限,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做調查。每天只要完成1個課題,就可以在進度表上蓋1個圖章,1天最多可以蓋1個。集滿7個圖章後,就可以讓博士的研究有突破性的進展!除了能獲得更棒的獎品,甚至還有機會可以遇見那隻傳說的寶可夢。




undefined
2018-3-21_公告:全民找蛋大作戰重返Pokémon GO!

自3月23日清晨起,遊戲內將舉辦「全民找蛋大作戰」活動。今年或許有更多機會可以孵出特定的寶可夢也說不定喔!

自3月23日起至4月2日止,寶可補給站只會出現2公里的蛋,而這些蛋能孵出的寶可夢種類將會比平常更多!小果然、拉魯拉絲等平常只能從5公里蛋或10公里蛋裡孵出的寶可夢將會出現在2公里蛋裡,而且蛋孵出皮丘、波克比的機率也會比平常高。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內星星沙子將會是平常的兩倍,蛋孵化時可獲得的糖果數量也會比平常多,所以快趁這個機會讓同行的寶可夢進化吧!




undefined
2018-3-15_公告:傳說的洛奇亞重返Pokémon GO!

傳說的寶可夢洛奇亞將自3月17日起重返Pokémon GO!被稱做是海神的牠同時擁有超能力及飛行兩種屬性,而且這次的「神鳥猛擊」將比過去更為強大。洛奇亞預計會在4月2日離開各地道館!





undefined
2018-3-5_公告:起風日子遇見的寶可夢

自2月24日起至3月5日止,固拉多、蓋歐卡和烈空坐這三隻超古代寶可夢將同時出現。
自3月6日起至3月16日止,有較高的機率能孵出寶貝龍和其他容易在起風的日子遇見的寶可夢;反之,則會有較高的機率孵出大顎蟻、蓮葉童子和其他喜歡在晴天或雨天出現的寶可夢。

自3月6日起至3月16日止,期間內獲得的蛋,有較高的機會孵出屬性為龍、飛行及超能力等較容易在起風的日子遇見的寶可夢。除此之外,這段期間內XP將會加倍,而且團體戰的頭目寶可夢是龍、飛行及超能力屬性寶可夢的機率較高。

固拉多和蓋歐卡至3月5日會離開團體戰,烈空坐會在道館持續鎮坐至3月16日,在牠離開前再去挑戰一次吧!




undefined
2018-2-14_公告:台灣燈會在嘉義

自2月26日起至3月3日止,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活動期間內,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等寶可夢將會從早上七點就開始在燈會會場出沒。待天色逐漸昏暗、燈籠亮起,燈籠魚和電燈怪等寶可夢則會從下午五點開始出現。除了燈會會場之外,朴子市、太保市和整個嘉義縣都會有更多寶可夢出沒。




undefined
2018-2-8_公告:傳說的烈空坐和豐緣地區的寶可夢登場

自日本時間2月10日凌晨起,將有更多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登場。 除了新加入的飛行屬性和龍屬性寶可夢之外,那隻飛行在臭氧層中的傳說的寶可夢「烈空坐」將會短暫降臨各地道館的團體戰!

即日起至日本2月13日止,各位訓練家的地圖上只會出現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快趁這個機會多多捕捉暴飛龍、七夕青鳥和巨金怪等強大的寶可夢吧!

傳說的寶可夢烈空坐將會在日本時間3月16日離開各地道館的團體戰,但請記得先在日本時間2月14日前挑戰大海化身的蓋歐卡!

新寶可夢登場後,道館團體戰的頭目寶可夢和能從蛋裡孵化的寶可夢似乎也有所變化,記得親自去確認一下喔。除此之外,誘餌模組的效果將延長至6小時!




undefined
2018-1-23_公告:更多豐緣地區的寶可夢!

又有23隻來自豐緣地區的寶可夢要新加入Pokémon GO囉!




undefined
2018-1-12_公告:傳說的蓋歐卡降臨Pokémon GO!

來自豐緣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蓋歐卡」降臨Pokémon GO的道館了!據說「蓋歐卡」這隻水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是大海的化身,牠用大雨造海,並用洶湧巨浪擴張海洋。蓋歐卡出現的時間只到2月14日為止,快到附近的道館去挑戰牠吧!





undefined
2018-1-12_公告:每個月都有社群日!

為了讓寶可夢訓練家可以定期聚集交流,我們今後每個月都會舉辦「Pokémon GO 社群日」。

在「Pokémon GO 社群日」那一天,會有一隻特定的寶可夢在特定的時間大量出現。這隻特別的寶可夢大量出現的時間僅限數個小時,而且牠擁有的招式可是其他寶可夢沒有的喔。此外,訓練家將可在社群日獲得比平常更多的XP或星星沙子,期間內使用的誘餌模組效果也將延長至3小時。

世界首次「Pokémon GO 社群日」將於中午12點至下午3點舉辦! 
而將在那天大量出現的寶可夢就是……皮卡丘!那天出現的皮卡丘有所不同,牠擁有水屬性招式「衝浪」,是隻特別的皮卡丘。在活動期間內可獲得加倍的XP。

 



● 至於「Pokémon GO」其它的活動,可至官方連結內頁了解更多細節。
===========================
官方最新公告:
日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英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
寶可夢 Pokémon 官方最新公告 2017 (整理轉貼)

http://wellswoo.pixnet.net/blog/post/225774902

小吳老師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