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2 手機 註釋

● SONY Z2  手機故障簡易排除方法 :

移除SIM卡 : 將你的手機SIM卡(信卡)取出,並且重新開機。
移除記憶卡 : 將手機內的記憶卡(SD記憶卡)取下,並且重新開機。
移除所有外置設備 : 將手機除了電池以外的裝置都移除,並且重新開機。
以上方法,有機會將手機 成功 重新開機。

==========================================
● SONY Z2 強制關機

◎ 強制關機方法一:(不適用我的 Sony Z2)
(以下摘錄Sony官方Z2使用說明)
重新啟動、重設及修復
您可以在裝置停止回應或無法正常重新啟動時,強制重新啟動或關機。任何設定或個人資料都不會遭到刪除。
您也可以將裝置重設至其原廠設定。有時當您的裝置無法正常運作時,就必須執行此項動作。請注意,如果您要保留重要資料,就應該先將資料備份至記憶卡或其他非內部記憶體。
http://www-support-downloads.sonymobile.com/e6633/userguide_ZT_E6633-E6683_7_Android7.0.pdf
1. 開啟 nano SIM 卡插槽蓋子。
2 使用筆尖或類似物體,按住關閉按鈕約數秒。
3 在裝置連續快速震動 3 次後,放開關閉按鈕。裝置會自動關機。
請勿使用太過尖銳的物品,以免毀損關閉按鈕。

(網路有人這麼說):
1.打開手機的SIM卡插槽蓋。
2.在SIM卡上方有一紅色小按鈕,按住關閉按鈕120秒,過程中如果手機有發出震動不要理它,直到120秒之後再放開關閉按鈕。
3.如果手機充電中,直到螢幕變成正在充電的畫面。
4.此時可以正常手機開機了。

◎ 強制關機方法二 : (我的 Sony Z2 強制關機成功)
1.按住手機電源按鈕 + 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升鍵。
2.等待至手機關機後,再放開兩個按鈕。

==========================================

SONY Z2  作業系統還原

◎ 系統還原方法一 :  (不適用我的 Sony Z2)
1.打開手機的SIM卡插槽蓋。
2.在SIM卡上方有一紅色小按鈕,按住關閉按鈕120秒,過程中如果手機有發出震動不要理它,直到120秒之後再放開關閉按鈕。

◎ 系統還原方法二 :   (我的 Sony Z2 作業系統還原成功)
1.使用電腦進入下方網址,下載 SONY Xperia-Companion 程式。
https://support.sonymobile.com/tw/xperia-companion/

使用 SONY Xperia-Companion 程式,使用 USB 線,連接 Z2 手機,進行【軟體修復】即是還原。

(以下摘錄Sony官方Z2使用說明)
執行原廠資料重設
在您開始之前,請確定您已將儲存在裝置內部記憶體上的重要資料備份到記憶卡或其他非內部記
憶體。原廠資料重設將會清除裝置內部記憶體中的所有資料,您將無法再次存取加密 SD 卡上的任
何檔案。
為避免造成永久的損壞,在進行重設時,請勿重新啟動裝置。
1 從主畫面,輕觸 。
2 尋找並輕觸設定 > 備份與重設 > 重設為原廠設定。
3 輕觸重設手機。
4 如有需要,畫出您的螢幕解鎖圖案,或輸入您的螢幕解鎖密碼或 PIN 以繼續。
5 如要確認,輕觸清除全部。
當您執行原廠資料重設時,您的裝置未還原為舊版 Android™ 軟體。
如果您忘記螢幕解鎖密碼、PIN 或圖案,您可以使用 Xperia™ Companion 中的裝置維修功能,以
清除此安全層。您需要提供您的 Google 帳號登入詳細資料才能執行此項操作。執行此維修功能,
您將在您的裝置上重新安裝軟體,在此程序中,可能會遺失部分個人資料。

● 如果 Sony Z2 已經【完全無法開機】,上述方法則無效。
可參考以下網頁:
我的 Sony Z2 手機修復紀錄

小吳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