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寶可夢-全新道館-擂台賽(訓練-戰鬥)

● 休整了一陣子之後,寶可夢釋出一個全新的道館戰鬥模式。
2017_戰鬥_A001.jpg

● 全新的道館戰鬥,更強調【團體戰鬥模式】,分為【踢館】與【打頭目】。
2017_戰鬥_A002.jpg

● 當您贏得【踢館】後,可以從這個圖示進入,選擇寶可夢來駐守道館。
2017_戰鬥_A005.jpg

● 在我方道館點選【指派寶可夢】按鍵,便可將自己的寶可夢指派去防禦道館。被指派的寶可夢頭上,將出現【心型】【幹勁計量表】。當寶可夢被指派至道館的【駐守道館時間愈長】或【道館中對戰落敗】,【幹勁】將會隨之下降,若【幹勁計量表為 0】,寶可夢將【無法繼續駐守道館】。

2017_戰鬥_A003.jpg  2017_戰鬥_A008.jpg

當【幹勁下降】,您可以隨時餵食【莓果】來補充【幹勁】。當【完全黑心】代表【沒幹勁了】就會失去駐守道館的資格。
2017_戰鬥_A009.jpg

● 全新駐守道館的規則,是【唯一品種駐守】,當同一隊已經有一隻【幸福蛋】寶可夢進駐道館,您就無法也派【幸福蛋】寶可夢來駐守道館,您必須派【其它品種】寶可夢來駐守道館。
2017_戰鬥_A004.jpg

● 這個圖示表示,可以從道館補給道具,如果道館是同隊駐守道館,還可額外 領取同隊獎勵。
2017_戰鬥_A006.jpg

● 領取獎勵道具的方法,與道具補給站方式一樣,轉動中央照片即可。
2017_戰鬥_A007.jpg

● 可以從道館補給道具,如果道館是同隊駐守道館,可額外 領取同隊獎勵。
● 當出現與您不同隊的寶可夢駐守道館時,您可以進行【道館駐守權】戰鬥。
● 您可以看到敵方全部的【戰鬥隊伍】。
2017_戰鬥_B001.jpg

● 您可以看到敵方全部的【戰鬥隊伍】。
2017_戰鬥_B002.jpg

● 您可以看到敵方【下一場戰鬥對象】。

2017_戰鬥_B003.jpg

● 您可以看到敵方【戰鬥對象實力】與【我方實力】,各贏得幾場勝利成績。

2017_戰鬥_B004.jpg

============================
● 什麼是【打頭目】團體戰?
● 當道館上方出現巨蛋與倒數計時,即將有一場【打頭目】團體戰展開。

2017_戰鬥_C005.jpg

● 在團體戰中,您將會和隊友,與其他隊伍訓練家(最多20名)一起挑戰強大的【頭目級寶可夢】。

2017_戰鬥_C006.jpg 2017_戰鬥_A006b.jpg

● 一起擊敗【頭目級寶可夢】,將可獲得獎勵品與捕捉強大寶可夢的機會。

2017_戰鬥_C007.jpg   2017_戰鬥_C001.jpg

● 參加團體戰,需要有【團體戰入場券】。每天可在道館獲得一張【免費團體戰入場券】,但一次只能同時擁有一張,未使用它不可能取得下一張,也就是不能累存【團體戰入場券】。但是您可以在商店購買【特級團體戰入場券】。
2017_戰鬥_C002.jpg 2017_戰鬥_C002b.jpg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png

● 與【頭目級寶可夢】對戰方法,和平時對戰方法一樣,點擊螢幕為一般招式攻擊,能量條滿了之後,就可以長按自己寶可夢,發動特殊絕招攻擊。

2017_戰鬥_C003.jpg 2017_戰鬥_C003b.jpg

● 系統會自動建立對戰小組。

2017_戰鬥_C004.jpg 2017_戰鬥_C004a.jpg 2017_戰鬥_C004b.jpg

2017_戰鬥_C009.jpg
● 擊敗【頭目級寶可夢】,將可獲得獎勵品與捕捉強大寶可夢的白色精靈球。

2017_戰鬥_C010.jpg

挑戰額外的關卡,就是獲得捕捉強大寶可夢的機會,使用的球是剛才贏得的白色精靈球。

2017_戰鬥_C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