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émon GO 寶可夢 -【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 】

◎ 地圖上一個個【藍色立方體】就是【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 當你走靠近至某距離【藍色立方體】它會展開成為【藍色圓形體】,這時按住它。


◎ 按住後,手指向左或向右轉它一下【圓形圖片】,進行道具補給。


◎ 當你離【藍色立方體】很遠,這時按一下它,粉紅底白字,會提醒你太遠。
(有時走到對街就可以補給,有時要走到它旁邊才可以補給)



◎ 每次至少可以在【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接收至少【三件】以上的【道具】。
 

◎ 玩家【等級越高】,越能夠遇上【更多種類】和【能力更強】的【寶可夢】,也可以接收越多種類的【方便道具】可用。例如:用來讓神奇寶貝更易捕捉的小紅莓【Razz Berry 蔓莓果】就要到【等級 8】的時候才會【出現】。


◎ 當【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變成【藍紫色】,表示在【5分鐘內】,不會補給任何道具,要等待【5分鐘後】,再進行下一輪的【補給】。


●【等級 Level 1 ~ 4】可獲得【Pokéball
精靈球】、【Egg 蛋】。
●【等級 Level 5 ~ 7】可增獲【Potion 傷藥】、【Revive 活力碎片】、【Incense 薰香】(薰香誘餌)。
●【等級 Level 8】可增獲【Razz Berry 蔓莓果】、【Lure Module 誘餌模組】(灑花誘餌)。
●【等級 Level 9 ~ 11】可增獲【Lucky Egg 幸運蛋】、【三次孵蛋器】。
●【等級 Level 12 ~ 19】可增獲【Great Ball 超級球】。
●【等級 Level 20】可增獲【Ultra Ball 高級球】。
●【等級 Level 21以上】可增獲【快速孵蛋器】、【VIP團體戰入場券】。



◎ 道具的用途:
●【Pokéball 精靈球】:用來捕捉寶可夢。
下圖中:表示你的背包中,有199顆【Poké Ball 精靈球】可用。
  
●【Great Ball 超級球】:提升捕捉野生寶可夢的機會。

●【Ultra Ball 高級球】:提升成功捕捉野生寶可夢的機會, 而且丟的更遠。



●【Egg 神奇寶貝蛋】:裝入【孵蛋器】走路移動至規定里程,即可孵化出寶可夢。


下圖中:
第一顆紫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10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第二顆黃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5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第三顆綠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2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孵蛋器】:每位玩家都有一個【永久孵蛋器】(黃色),5的倍數整數等級會得到【三次臨時孵蛋器】(藍色),另外,有機會得到【一次性快速孵蛋器】(紫色)。
 
快速孵蛋器.png
● 如何將蛋裝入孵蛋器

 

●【Potion 傷藥】:補血藥水,治療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可以補血 2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傷藥】,每一個【傷藥】可以補血20HP,以下圖來看,顯然必須補血【二個】才足夠,當然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傷藥】。




●【Super Potion 好傷藥】: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好傷藥】可以補血 5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好傷藥】,每一個【好傷藥】可以補血50點,以下圖來看,顯然補血【一個】就足夠,當然如有需要也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好傷藥】。




●【Hyper Potion 厲害傷藥】: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厲害傷藥】可以補血 20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厲害傷藥】,每一個可以補血50點,以下圖來看,顯然補血【一個】就足夠,當然如有需要也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厲害傷藥】。



●【Max Potion 全滿藥】: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完全回復寶可夢戰鬥之前所有的 HP值。


●【Revive 活力碎片】:它可以治療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能使昏倒的寶可夢甦醒並恢復一半的戰鬥力HP。另外一半的戰鬥力HP,必須靠四種【Potion 傷藥】,繼續追加,直到補血滿額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並不會出現在【Potion 傷藥補血頁面】、【Super Potion 好傷藥補血頁面】、【Hyper Potion 厲害傷藥補血頁面】,只出現在【Revive 活力碎片頁面】。



● 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可以使用【Revive 活力碎片】救活它,【一隻昏倒的寶可夢】必須使用【一顆 Revive 活力碎片】才能甦醒並恢復一半的戰鬥力。
● 經使用【Revive 活力碎片】,而甦醒的【寶可夢】,會出現在【傷藥】、【好傷藥】、【厲害傷藥】、【全滿藥】。
● 可以根據寶可夢【HP戰鬥力減損的程度】供給不足的數量,【傷藥+20HP】、【好傷藥+50HP】、【厲害傷藥+200HP】、【全滿藥+最高補給HP】。
● 如果【傷藥】的數量也不足以供給,可以在後續【道具補給站】獲得的這四種【傷藥】,繼續追加,直到補血滿額,但並不會自動【補血】,必須隨時注意是否獲得這四種【傷藥】,並進行手動【HP補給】。




●【Max Revive 活力塊】:治療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可以使用【Max Revive 活力塊】救活【一隻昏倒的寶可夢】,同時並回復所有的 HP 戰鬥力。


●【Incense 薰香】:薰香誘餌,邊走邊薰香,能在三十分鐘內吸引走路經過,附近隱藏野生的寶可夢現身。




●【Razz Berry 蔓莓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蔓莓果,能使它們比較不會頂拍你拋出去的球,可增加捕捉的機會。


●【 蕉香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蕉香果,能使寶可夢們比較不會左右飄移,可增加捕捉的機會。


●【 凰梨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凰梨果,捕捉到寶可夢時,會得到2倍糖果。


●【Lure Module 誘餌模組】:而灑花誘餌的效果和薰香很相似,只是效力更強並且可以附著在【Pokéstop 補給站】上三十分鐘,吸引寶可夢來靠近這些【Pokéstop 補給站】。
 
●【Lure Module 誘餌模組】:又稱為【灑花誘餌】可以放置在指定【Pokéstop補給站】,而裝有灑花誘餌的補給站,會有飄落的粉紅花瓣,引誘寶可夢出現。





●【Lucky Egg 幸運蛋】:它能在使用後的三十分鐘內使玩家獲得2倍的經驗值,【倍增經驗值】,使用時盡量在30分鐘內選擇最高分的任務來完成。例如:可以在啟動後進化幾隻寶可夢,或是在捕捉多隻野生寶可夢的時候使用它,才不會浪費。當玩家的等級達到 9 級時,就會獲得第一顆幸運蛋,之後10、15、20、25、30、35、40級別的升級獎勵也會贈送幸運蛋。當然,玩家也可以用【Pokécoins寶可夢金幣】購買幸運蛋。

● 平常【升級進化寶可夢一隻,可得 +500 XP】,使用【Lucky Egg 幸運蛋】時期,可得 +1000 XP (雙倍的經驗值)。


● 在使用1個【Lucky Egg 幸運蛋】,【升級後得分 343940 XP 升級前得分 273930 XP = 使用後便得到雙倍的經驗值70010 XP】。


●如何一次得到大量的 經驗值 XP,135000 (13萬5千分)。參考以下網頁
http://wellswoo.pixnet.net/blog/post/220333975

  節日使用幸運蛋_XP_4倍.jpg


 

●【一般招式學習器】:學會一般招式,也會失去原本會的一般招式。
一般招式學習器.png

●【特殊招式學習器】:學會特殊招式,也會失去原本會的特殊招式。
特殊招式學習器.png

●【團體戰入場券】:一天只能參加一場免費團體戰。
團體戰入場券.png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參加某些活動,可以免費獲得。或是直接購買。每一張可以額外再參加一場團體戰。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png

 

●【VIP團體戰入場券】:參加某道館活動,可以免費獲得該道館團體戰入場券,像是團體對戰【超夢】。
VIP團體戰入場券.png

 

●【星星碎片】:參加某些活動,可以免費獲得。或是直接購買。每一張可以持續30分鐘,有1.5倍的收獲效果。
星星碎片.png


●【Camera 照相機】:可以為寶可夢拍照。


● Sun Stone 日之石







特殊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44 Gloom 臭臭花 → #182 Bellossom 美麗花
# 191 Sunkern 向日種子 → #192 Sunflora 向日花怪











King's Rock 王者之證


特殊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61 Poliwhirl 蚊香君 → #186 Politoed 牛蛙君
# 079 Slowpoke 呆呆獸 → #199 Slowking 河馬王










Metal Coat 金屬膜







特殊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95 Onix 大岩蛇→ #208 Steelix 大鋼蛇
# 123 Scyther 飛天螳螂→ #212 Scizor 巨鉗螳螂



 

 

 



● Dragon Scale 龍鱗




特殊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117 Seadra 海刺龍 → #230 Kingdra 刺龍王



 


Upgrade 升級




特殊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137 Porygon 多邊獸(3D龍) → #233 Porygon2 多邊獸2






相關連結

●寶可夢 中英日 名稱 圖鑑 升級 對照表

●寶可夢 Pokémon GO 怎麼玩教學 捕捉 皮卡丘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寶貝球按鈕→ITEMS 道具)

●哪幾隻寶可夢沒抓到●(寶貝球按鈕→Pokédex 索引)

●寶可夢省電靜音設定●(寶貝球按鈕→Settings 設定)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空間已滿●(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寶可夢 商店●(寶貝球按鈕→SHOP 商店)

●Pokémon 寶可夢-糖果種類 CANDY●(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小吳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