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寶可夢 -【寶可夢 SHOP 商店】

● 首先,你可以點按【寶貝球】:它是主要選單。


● 接著點按【SHOP】:它可以進入【商店】。


● 進入【商店】就可以看見【商品】。
●這裡用的錢幣是【 Pokécoins 金幣】,並不是【新台幣】喔。

 

◎ 【神奇寶貝 Pokécoins 金幣】在遊戲裡,除了用現金購買以外,唯一免費獲取寶可夢【Pokécoins 金幣】的方法就是進行【駐守道館】,並在【駐守道館】期間才能領取【神奇寶貝 Pokécoins 金幣】。
● 上圖開始是【ITEMS】:項目。

●【Pokéball
精靈球 】:用來捕捉神奇寶貝。
● 當球丟完時,可以透過【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免費補給,或是添購【ITEMS 項目】。參考: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其中【Great Ball 超級球】與【Ultra Ball 高級球】只能透過【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免費補給。

●【Incense 薰香 】:能在三十分鐘內吸引走路經過,附近隱藏的 野生的寶可夢 現身。

●【Lucky Egg 幸運蛋】:它能在使用後的三十分鐘內使玩家獲得雙倍的經驗值,可以收集滿30隻【神奇寶貝】,然後一次升級的同時使用它,【倍增經驗值】。




●【Lure Module 誘餌模組】:而灑花誘餌的效果和薰香很相似,只是效力更強並且可以附著在【Pokéstop 補給站】上三十分鐘,吸引寶可夢來靠近這些【Pokéstop 補給站】



  ●【孵蛋器】:每位玩家都有一個【永久孵蛋器】(黃色),5的倍數整數等級會得到【三次臨時孵蛋器】(藍色),另外,有機會得到【一次性快速孵蛋器】(紫色)。
 
快速孵蛋器.png
 

◎ 在【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每次至少可以接收至少【三件】以上的【道具】。這些獲得的【道具】都放在你的【背包】中,所以會有背包裝滿,放不下的問題。

● 【UPGRADES】:升等。
● 【BAG 背包】有一定的空間大小,因此必須適當【消耗】這些會佔空間的道具,或是直接添購【BAG 背包空間】。


● 【Pokémon Storage 寶可夢儲存數量】有一定的數量限制【最高可以存放250隻神奇寶貝】,因此必須適時將一些【神奇寶貝 TRANSFER 換取糖果】來釋出空間,或是直接添購【Pokémon Storage 寶可夢儲存空間】。
●註釋:【糖果】不會佔空間,再以若干【CANDY 糖果】將【EVOLVE 升級】神奇寶貝。
●注意: 將一隻神奇寶貝【 TRANSFER 換取一顆糖果】。但是【糖果】並無法換回該【神奇寶貝】。
參考: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
參考:【Pokémon Box is full 存放寶可夢空間已滿】




●【 Pokécoins 金幣】與【新台幣】。
以上用的錢幣是【 Pokécoins】,而【 Pokécoins 金幣】可以從遊戲中獲得,或是以【新台幣】直接添購【 Pokécoins 金幣】。下圖標示的是【新台幣】。


小吳 整理

相關連結

●寶可夢 中英日 名稱 圖鑑 升級 對照表

●寶可夢 Pokémon GO 怎麼玩教學 捕捉 皮卡丘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寶貝球按鈕→ITEMS 道具)

●哪幾隻寶可夢沒抓到●(寶貝球按鈕→Pokédex 索引)

●寶可夢省電靜音設定●(寶貝球按鈕→Settings 設定)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空間已滿●(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寶可夢 商店●(寶貝球按鈕→SHOP 商店)

●Pokémon 寶可夢-糖果種類 CANDY●(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小吳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