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 結束一個遊戲動作,會得到一些分數稱為【經驗值 XP】。
,如下圖得到【經驗值 +10,000 XP】。
●下面教您如何一次得到大量的 經驗值 XP,135000 (13萬5千分)。

  節日使用幸運蛋_XP_4倍.jpg

● 點按自己人頭圖示,可查看經驗值 XP。


● 目前這個叫 Wellswoo 的 經驗值得分 135585 XP。


● 目前這個叫 Wellswoo 的 經驗值:
● 總得分 135585 XP。
● 目前 Level - 16 已得積分 15585 XP 。
● Level - 16 必須再累積分 20000 XP 才能進級為 Level - 17等級。


 

● 玩家經驗值XP,得分給分依據:

動作

經驗值(XP)

每天捕獲的第一隻寶貝
First Catch of the Day
+500
每第7天捕獲的那第一隻
加贈紅利 7 Day Streak Bonus
+2000

平時捕獲神奇寶貝一隻
Pokémon Caught

+100

投擲 Nice 一球+捕獲
Nice Throw

+10

投擲 Great 一球+捕獲
Great

+50

投擲 Excellent 一球+捕獲
Excellent Throw

+100

投擲 曲線 一球+捕獲
Curveball

+10

投擲並擊中後被逃脫 +25

孵化 2 km 蛋

+200

孵化 5 km 蛋

+500

孵化 10 km 蛋

+1000

升級進化神奇寶貝一隻

+500

升級並成為新品種一隻 +1000

首次發現新品種神奇寶貝
(新品種是您圖鑑中所沒有
捕獲的神奇寶貝,謂之新)

+500

觸轉 Pokéstop 補給站

+50 ~ +150

每天觸轉的第一個 補給站
First Pokéstop of the Day
+500
每第7天觸轉的那第一個補給站
加贈紅利 7 Day Streak Bonus
+1000 ~ ...

在道館(擂台)進行訓練
贏得1級三星擂台訓練
贏得2級二星擂台訓練

贏得3級一星擂台訓練

視實際訓練給分數
+ 23
+ 20
+ 10

在道館(擂台)進行對戰

贏得3級三星擂台賽
贏得3級二星擂台賽

贏得3級一星擂台賽

視實際對戰給分數

+ 350
+ 250
+ 150

達成某些特定目標
參考下方說明
視實際目標給分數
Lucky Egg 幸運蛋 得分 +雙倍的經驗值
官方特殊節日釋出紅利
例如:萬聖節一週區間
得分 +雙倍的經驗值
糖果
+雙倍的值
官方特殊節日釋出紅利
例如:感恩節一週區間
得分 +雙倍的經驗值
道具
+雙倍的值

● 以上經驗值是可以同步得到,沒有任何相抵觸
例如:
1. 平時,進化神奇寶貝一隻+500,進化並成為新品種一隻+1000,總共可得積分為 1,500 XP。
2. 特殊節目釋出紅利,進化神奇寶貝一隻+500,進化並成為新品種一隻+1000,官方節日紅利 x 2倍,使用一個
Lucky Egg 幸運蛋30分鐘內 x 2倍,跟平時一樣的升級進化,總共可得積分為 1,500 x 2 x 2 = 6,000 XP。
3. 特殊節目釋出紅利,進化神奇寶貝一隻+500,官方節日紅利 x2倍,使用一個
Lucky Egg 幸運蛋30分鐘內 x2倍,30分鐘內約可升級進化 30~40隻,以升級進化 30隻 為例,平時總共可得積分為 15,000 XP,善用道具與節日再進行升級可得積分為 60,000 XP。

您想用何種方式升級進化您神奇寶貝呢?
平常升級進化   30隻,得到 15,000 XP 經驗值。
節日升級進化   30隻,得到 30,000 XP 經驗值。

節日+幸運蛋+升級新品種進化   30隻,得到 180,000 XP 經驗值。

節日使用幸運蛋_XP_4倍.jpg
雖然沒有30隻升級新品種進化,但一次得135000 (13萬5千分)也不錯。

官方最新公告:
日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英文 Pokémon GO 官方網站

● Curveball:投出一個漂亮的曲線球不只很帥很有型,更可以為玩家帶來 + 10 XP 經驗值。


● 如何投擲曲線球:要投擲曲線球,你只需要按住神奇寶貝球後一直在螢幕上轉圓圈,等球發出火花般亮光,然後把球投出去。儘管我們還不知道投出曲線球能否增加捉到神奇寶貝的機會(有玩家說可以,但也有人說不是),但是我們可以肯定這會帶來額外的經驗值。

在道館(擂台)進行訓練,與同隊對戰,贏得擂台賽,可得分數較低。


在道館(擂台)進行賽,與它隊對戰,贏得擂台賽,可得分數較多。
image

每天第一次的捕獲及補給,可得高於平時的分數。
每第 7 天,可得更多的紅利經驗值 XP。






※ Pokémon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名詞解釋說明 (一)
※ 讓神奇寶貝更強大

●【經驗值 XP】:
◎ 經驗值 XP,只會累積,不會扣除,例如:擂台賽失敗,或是將神奇寶貝轉換糖果,都不會扣除經驗值 XP。
◎ 每次【達成某些特定目標】會獲得【上表之經驗值 XP】。
◎ 每次【Power Up強化】神奇寶貝不會獲得任何數量【經驗值 +0 XP】。
◎ 每次【Transfer轉換】神奇寶貝不會獲得任何數量【經驗值 +0 XP】。

●【CP值】:【Combat Points 戰鬥力】CP值的高低,決定了在對戰時的攻擊力。
◎ CP值 註釋:每一隻神奇寶貝【能進化的程度不相等,且有其上限】,所以無法透過強化或進化,將【傑尼龜】進化成【卡比獸】的能力。

●【HP值】:【Health Points生命力】HP值的高低,決定了在對戰時能承受的傷害程度。
◎ 可以透過【Power Up強化】同時提升【CP值】和【HP值】這兩項數值。


●【Power Up 強化】:欲強化之,必須消耗某數量的【Stardust】和【Candy】。

●【Stardust 星塵】:可以強化【戰鬥力 CP值】【生命力 HP值】。
◎【Stardust 星塵】,可以應用在【所有品種】的神奇寶貝身上。

◎ 每次捕獲神奇寶貝會獲得一定數量【Stardust 星塵】,一般是【+100 單位】。
◎ 每次【Evolve進化升級】一隻神奇寶貝會獲得【+N單位】的【Stardust 星塵】。

●【Candy 糖果】:可以強化【戰鬥力 CP值】【生命力 HP值】。
◎ 【特定Candy糖果】,可以應用在【特定品種】的神奇寶貝身上。初期開放【76種 Candy 糖果】對應【76個神奇寶貝家族,共151隻】。
◎ 每次捕獲神奇寶貝會獲得一定數量【Candy 糖果】,一般是【+3顆】。

◎ 每次【Evolve進化升級】一隻神奇寶貝會獲得【+N顆】的【Candy糖果】。
◎ 每次【Transfer轉換】一隻神奇寶貝會獲得【+1顆】的【Candy糖果】。

●【Evolve 進化升級】:使用規定的糖果數量【Candy糖果】透過【Evolve進化升級】,例如:
◎【Pidgey 波波】使用【12顆Pidgey Candy糖果】可進化升級為【Pidgeotto比比鳥】。

◎【Pidgeotto 比比鳥】使用【50顆Pidgey Candy糖果】可進化升級為【Pidgeotto比雕】。
◎【Pidgeotto 比雕】是這個家族最高等級的神奇寶貝,沒有辦法再進化升級。

●【Lucky Egg 幸運蛋】:它使用後可獲得雙倍的經驗值,詳細說明於下方。
 

※ Pokémon 寶可夢 神奇寶貝 名詞解釋說明 (二)
 

●【Pokéball 精靈球】:用來捕捉神奇寶貝。
下圖中:表示你的背包中,有199顆【Poké Ball 精靈球】可用。

●【Great Ball 超級球】:提升成功捕捉自由的神奇寶貝的機會。

●【Ultra Ball 高級球】:提升成功捕捉自由的神奇寶貝的機會, 而且丟的更遠。



●【Egg 神奇寶貝蛋】:裝入【孵蛋器】走路移動至規定里程,即可孵化出神奇寶貝。


下圖中:

第一顆紫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10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第二顆黃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5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第三顆綠色蛋,你必須帶著它移動 2公里,【孵蛋器】才可孵化出寶可夢。




●【孵蛋器】: 每位玩家都有一個【永久孵蛋器】(黃色),5的倍數整數等級會得到【三次臨時孵蛋器】(藍色),另外,有機會得到【一次性快速孵蛋器】(紫色)。
 
快速孵蛋器.png

● 如何將蛋裝入

 

●【Potion 傷藥】:補血藥水,治療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可以補血 2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傷藥】,每一個【傷藥】可以補血20HP,以下圖來看,顯然必須補血【二個】才足夠,當然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傷藥】。




●【Super Potion 好傷藥】: 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好傷藥】可以補血 5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好傷藥】,每一個【好傷藥】可以補血50點,以下圖來看,顯然補血【一個】就足夠,當然如有需要也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好傷藥】





●【Hyper Potion 厲害傷藥】: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恢復寶可夢的HP,每一個【厲害傷藥】可以補血 200 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致使【戰鬥力減損的寶可夢】,經使用【厲害傷藥】,每一個可以補血50點,以下圖來看,顯然補血【一個】就足夠,當然如有需要也是可以連續使用【多個】的【厲害傷藥】。



●【Max Potion 全滿藥】:治療戰鬥受傷的寶可夢,能完全回復寶可夢戰鬥之前所有的 HP值。


●【Revive 活力碎片】:它可以治療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能使昏倒的寶可夢甦醒並恢復一半的戰鬥力HP。另外一半的戰鬥力HP,必須靠四種【Potion 傷藥】,繼續追加,直到補血滿額HP。

※使用方法:
● 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並不會出現在【Potion 傷藥補血頁面】、【Super Potion 好傷藥補血頁面】、【Hyper Potion 厲害傷藥補血頁面】,只出現在【Revive 活力碎片頁面】。



● 因戰鬥【昏倒的寶可夢】,可以使用【Revive 活力碎片】救活它,【一隻昏倒的寶可夢】必須使用【一顆 Revive 活力碎片】才能甦醒並恢復一半的戰鬥力。
● 經使用【Revive 活力碎片】,而甦醒的【寶可夢】,會出現在【傷藥】、【好傷藥】、【厲害傷藥】、【全滿藥】。
● 可以根據寶可夢【HP戰鬥力減損的程度】供給不足的數量,【傷藥+20HP】、【好傷藥+50HP】、【厲害傷藥+200HP】、【全滿藥+最高補給HP】。
● 如果【傷藥】的數量也不足以供給,可以在後續【道具補給站】獲得的這四種【傷藥】,繼續追加,直到補血滿額,但並不會自動【補血】,必須隨時注意是否獲得這四種【傷藥】,並進行手動【HP補給】。



●【Incense 薰香】:薰香誘餌,邊走邊薰香,能在三十分鐘內吸引走路經過,附近隱藏野生的寶可夢現身。


 

●【Razz Berry 蔓莓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蔓莓果,能使它們比較不會頂拍你拋出去的球,可增加捕捉的機會。


●【 蕉香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蕉香果,能使寶可夢們比較不會左右飄移,可增加捕捉的機會。


●【 凰梨果】:向野生的寶可夢餵食凰梨果,捕捉到寶可夢時,會得到2倍糖果。


●【Lure Module 誘餌模組】:而灑花誘餌的效果和薰香很相似,只是效力更強並且可以附著在【Pokéstop 補給站】上三十分鐘,吸引寶可夢來靠近這些【Pokéstop 補給站】。
 
●【Lure Module 誘餌模組】:又稱為【灑花誘餌】可以放置在指定【Pokéstop補給站】,而裝有灑花誘餌的補給站,會有飄落的粉紅花瓣,引誘寶可夢出現。





●【Lucky Egg 幸運蛋】:它能在使用後的三十分鐘內使玩家獲得2倍的經驗值,【倍增經驗值】,使用時盡量在30分鐘內選擇最高分的任務來完成。例如:可以在啟動後進化幾隻寶可夢,或是在捕捉多隻野生寶可夢的時候使用它,才不會浪費。當玩家的等級達到 9 級時,就會獲得第一顆幸運蛋,之後10、15、20、25、30、35、40級別的升級獎勵也會贈送幸運蛋。當然,玩家也可以用【Pokécoins寶可夢金幣】購買幸運蛋。

● 平常【升級進化寶可夢一隻,可得 +500 XP】,使用【Lucky Egg 幸運蛋】時期,可得 +1000 XP (雙倍的經驗值)。


● 在使用1個【Lucky Egg 幸運蛋】,【升級後得分 343940 XP 升級前得分 273930 XP = 使用後便得到雙倍的經驗值70010 XP】。


●如何一次得到大量的 經驗值 XP,135000 (13萬5千分)。參考以下網頁
http://wellswoo.pixnet.net/blog/post/220333975

  節日使用幸運蛋_XP_4倍.jpg


 

●【一般招式學習器】:學會一般招式,也會失去原本會的一般招式。
一般招式學習器.png

●【特殊招式學習器】:學會特殊招式,也會失去原本會的特殊招式。
特殊招式學習器.png

●【團體戰入場券】:一天只能參加一場免費團體戰。
團體戰入場券.png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參加某些活動,可以免費獲得。或是直接購買。每一張可以額外再參加一場團體戰。
特級團體戰入場券.png

 

●【VIP團體戰入場券】:參加某道館活動,可以免費獲得該道館團體戰入場券,像是團體對戰【超夢】。
VIP團體戰入場券.png

 

●【星星碎片】:參加某些活動,可以免費獲得。或是直接購買。每一張可以持續30分鐘,有1.5倍的收獲效果。
星星碎片.png


●【Camera 照相機】:可以為寶可夢拍照。


● Sun Stone 日之石 道具







【日之石 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44 Gloom 臭臭花 → #182 Bellossom 美麗花
# 191 Sunkern 向日種子 → #192 Sunflora 向日花怪











King's Rock 王者之證 道具


【王者之證 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61 Poliwhirl 蚊香君 → #186 Politoed 牛蛙君
# 079 Slowpoke 呆呆獸 → #199 Slowking 河馬王










Metal Coat 金屬膜







【金屬膜 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095 Onix 大岩蛇→ #208 Steelix 大鋼蛇
# 123 Scyther 飛天螳螂→ #212 Scizor 巨鉗螳螂



 

 

 



● Dragon Scale 龍之鱗片 道具





【龍之鱗片 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 117 Seadra 海刺龍 → #230 Kingdra 刺龍王



 


Upgrade 升級資料 道具




【升級資料 道具】 進化升級之用途,
#137 Porygon 多邊獸(3D龍) → #233 Porygon2 多邊獸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