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寶可夢 -【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
※Pokémon GO 寶可夢 -【 Pokéstop 補給站 卻搖轉不出任何道具】

本章節重點:
● 可免費存放【250隻神奇寶貝】的寶可夢【存放空間】已滿,該如何 ?
● 可免費存放【350個道具】的寶可夢【背包空間】已滿,該如何 ?
● 可免費存放【9 個寶貝蛋】的寶可夢【存放空間】已滿,該如何 ?
(一)1.【Pokémon Box is full 存放寶可夢空間已滿】。
(一)2.【TRANSFER 轉換】換取【一個 CANDY 糖果】。
(一)3.【CANDY 糖果】換取【EVOLVE 升級】神奇寶貝。
(二)1.【Your Bag is full 背包空間已滿】
(二)2.【eeg is full 寶貝蛋空間已滿】

※(一)1.遊戲時【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並會出現【以下訊息】:Pokémon Box is full


● 中文翻譯:存放寶可夢的【空間已滿】,可以花錢到【商店】增購【存放空間】。
● GO TO  UPGRADES:前往【神奇寶貝商店】,這樣必須花費【Pokécoins 神奇寶貝金幣】。



● 點按此:了解如何前往【神奇寶貝商店及所販售的商品內容】。



●【空間已滿】如果不想花費【 Pokécoins 神奇寶貝金幣】,來增加存放空間,那就必須【減少】已經捕獲的【神奇寶貝數量】,如何進行【減少】參考以下設定。
image

● 首先,你可以點按【寶貝球】:它是主要選單。


● 接著點按【Pokémon】:它可以進入【存放神奇寶貝的空間】。


● 在下圖中 Pokémon下方【250 /250】,其中左側的 250 是您目前【抓到的數量】,右側的 250 是您目前【可存放的數量空間】。兩者數值一樣表示【存放神奇寶貝的空間已滿】,無法再補捉任何一隻,因此沒有地方可存放。


(一)2.【TRANSFER 轉換】換取【一個 CANDY 糖果】。
● 這時你可以藉由將【一隻神奇寶貝】經由【TRANSFER 轉換】換取【一個 CANDY 糖果】。
● 這時你可以藉由將【一隻 Pidgey 波波】經由【TRANSFER 轉換】換取【一個 PIDGEY CANDY 糖果】。



(一)3.【CANDY 糖果】換取【EVOLVE 升級】神奇寶貝。
● 當同屬性【CANDY 糖果】數量符合,即可進行【 EVOLVE 升級】。
● 下圖目前累積【PIDGEY CANDY 糖果】有【42 顆】,將【一隻 Pidgey 波波】按下【EVOLVE 升級按鈕】升級為【一隻 Pidgeotto 比比鳥】需要【12個 PIDGEY CANDY 糖果】。



● 按下【EVOLVE 升級按鈕】確認要升級它。


升級過程。


升級完成。


● 若也要想將【一隻 Pidgeotto 比比鳥】按下【EVOLVE 升級按鈕】再升一級為【一隻 Pidgeot 比雕】需要【50個 PIDGEY CANDY 糖果】。


●【Lucky Egg 幸運蛋】:它能在使用後的三十分鐘內使玩家獲得雙倍的經驗值,曾經用在收集滿250隻【神奇寶貝】,然後一次升級的同時使用它,一次【倍增經驗值】,原先只能得到10000XP,使用後便得到20000XP。在使用時盡量在30分鐘內選擇最高分的任務來完成。例如:可以在啟動後進化幾隻神奇寶貝,或是在自由神奇寶貝多的時候使用它,才不會浪費。當玩家的等級達到 9 級時,就會獲得第一顆幸運蛋,之後某些級別的升級獎勵也會贈送。20 級時,又會獲得二顆幸運蛋,當然,玩家也可以用【Pokécoins神奇寶貝金幣】購買幸運蛋。


(二)1.【Your Bag is full 背包空間已滿】
※Pokémon GO 寶可夢 -【 Pokéstop 補給站 卻搖轉不出任何道具】

● 當你無法從任何【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獲得任何【道具】,表示你【額度】已經用完,背包目前已裝滿。
● 當有的【補給站】【可獲得道具】,有的【補給站】【無法獲得道具】,表示你【
寶貝蛋空間額度】已經用完,背包目前已裝滿。



● 首先,你可以點按【寶貝球】:它是主要選單。


● 接著點按【ITEMS】:它可以進入【背包空間】。



● 在【ITEMS】字樣下方有【350/350】,其中左側的 350 是您目前【獲得的道具數量】,右側的 350 是您目前【可存放道具的數量空間】。兩者數值一樣表示【存放道具的數量空間已滿】,無法從【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再轉出任何一個道具。



● 在【ITEMS】的【數量已滿】,唯一的免費方法,就是【丟掉】部份【道具】。
● 在【道具】中,只要出現有【資源回收桶】的項目,就可以使用【丟掉】功能。
● 點按【資源回收桶】的圖示,會出現【右圖】。點按【+】的圖示,【增加丟掉數量】再按【完成丟棄】。

● 例如:原本【350/350】,【右圖】點按【+ 2】,會得到【348/350】。


(二)2.【Eggs is full 寶貝蛋空間已滿】
● 在下圖中 EGGS下方【9 /9】,其中左側的 9 是您目前【寶貝蛋的數量】,右側的 9 是您目前【可存放的數量】。兩者數值一樣表示【存放寶貝蛋的空間已滿】,無法從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再轉出任何一個【寶貝蛋】。

● 連帶影響的是
,如果該【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原本會補給【寶貝蛋】這一項【道具】,因為【存放寶貝蛋的空間已滿】,,便不會轉出任何一個【道具】。如果該【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原本就不會補給【寶貝蛋】這一項【道具】,那【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便會轉出【正常數量道具】。



● 【Eggs is full 寶貝蛋空間已滿】,並沒有辦法選擇【丟掉】。
● 建議:努力【孵化寶貝蛋】吧 !!※將【寶貝蛋】裝入【孵蛋器】,然後努力走路移動,直到孵化出一隻【神奇寶貝】,就會自動減少一顆【寶貝蛋】。


● 存放寶可夢的【空間已滿】,當然也可以花錢到【商店】增購【存放空間】。
 


● 點按此:了解如何前往【神奇寶貝商店及所販售的商品內容】。


相關連結

●寶可夢 中英日 名稱 圖鑑 升級 對照表

●寶可夢 Pokémon GO 怎麼玩教學 捕捉 皮卡丘

●Pokéstop 寶可夢補給站 與 道具 使用方法●(寶貝球按鈕→ITEMS 道具)

●哪幾隻寶可夢沒抓到●(寶貝球按鈕→Pokédex 索引)

●寶可夢省電靜音設定●(寶貝球按鈕→Settings 設定)

●寶可夢 經驗值 XP●(人頭像按鈕→玩家名字 wellswoo)

●出現寶可夢卻不給抓 空間已滿●(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寶可夢 商店●(寶貝球按鈕→SHOP 商店)

●Pokémon 寶可夢-糖果種類 CANDY●(寶貝球按鈕→Pokémon 寶可夢)



小吳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