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miere Pro 微技巧系列:【素材的母檔是那一個呢?】
※ Reveal in Project 素材展示於專案中 (專案管理視窗 Project )

● 當我們剪輯完成後,在 Premiere Pro 的【時間軸序列 Sequence】上,會有非常多的【剪輯片段 Clip】同時存在於時間軸線上。如果我們想知道其中一個【剪輯片段 Clip】是存在【專案管理視窗 Project】 眾多素材之中, 哪一個才是該分身的本尊 ?

● 我們可以在 Premiere Pro 的【時間軸序列 Sequence】,的一個【剪輯片段 Clip】上,按滑鼠右鍵並找到【 Reveal in Project 】項目, 再按滑鼠左鍵於【 Reveal in Project 】,會將該 【剪輯片段 Clip】展示於【專案管理視窗 Project】,方便您對該本尊影片做調整處理。
Reveal in Project.png

小吳老師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