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PTE 305M (SDI-SDTI 傳輸標準)

SMPTE 349M 電影電視標準 (SDI-SDTI 傳輸標準)

SDTI 串行數據傳輸接口 (Serial Data Transport Interface) 是透過 SDI 串行數字接口 (Serial Digital Interface) 的數據封包串流的方法來傳輸分組數據分組。這意味著,標準的 S​​DI 基礎串流可以使用。為解決日益增多的壓縮視頻標準(DVDVCPROBetaSXMPEG2)的需要,它允許無損傳輸數據到具有相同的編解碼器的其他設備,例如 DV DV SX SX。使用標準的 SDI 傳輸,額外的數據封包被放置在,影像檔頭(Start of Active Video)與 影像檔尾(End of Active Video)之間的正常視訊中。這個傳輸的通訊協定標準,當使用 10 bit 時,每秒可以傳輸 270 Mbps,也就是說每秒可以傳輸 1440 個字節的數據。當使用 8 bit 時,每秒可以傳輸 360 Mbps,也就是說每秒可以傳輸 1920 個字節的數據,比實際時間快 3~4 倍。



繼續閱讀...

http://wellswoo.pixnet.net/blog/post/216267103-sdti%e3%80%81sddi%e3%80%81csdi-%e5%bd%b1%e9%9f%b3%e8%a8%8a%e8%99%9f-%e4%bb%8b%e7%b4%b9

小吳老師 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